棋魂 女光重生脑洞片段5-7

5. 
光有时候觉得重生成女生也不错,比如现在…… 
请帮我拉一下后背的拉链好吗? 
女棋手小早川从更衣室探出头,招手希望光能帮忙。 
这个角度……小早川的内衣若隐若现啊…… 
光拉起拉链后,脸已烧红一片。 
粉红福利啊…… 
这时他的手机响起。 
进藤,你在哪里? 
我和小早川在约会!哦,不,我陪小早川在新宿逛街…… 
亮醋意勃发,根据光提供的地点迅速登门问罪! 
直接一把揽过光,封住他嘴唇,霸道的宣布主权! 
光挣脱不开,被亮吻够了才放开来。 
塔矢,你搞什么!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我才是你男朋友!你要逛街也应该由我陪同才对! 
混蛋!你什么时候是我男朋友了?! 
你!……上次……我以为我已经表达得够清楚了! 
表达什么?让开!小早川,我们走! 
小早川……亮面无表情,冷若冰霜,眼丢飞刀。 
塔,塔矢君……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小早川被盯得冷汗淋漓,赶紧闪人先。 
闲杂人等退避后 
进藤……我想我们有必要深入交流一下…… 
6. 
仓田老师,我申请更换搭档,请允许我与社组队! 
捂着被亮亲肿的唇,光愤慨地嚷嚷。 
开什么玩笑,混双比赛过几天就要开始了!参赛名册对局横幅都已印刷完毕! 
仓田老师,不好意思,我同她有些误会,请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会自己解决好的!亮赶紧过来拖走光。 
塔矢,你放开我! 
好走,不送!仓田挥手~ 
7. 
塔矢,你疯了?!我们都是男的! 
你现在是女的,光,子。 
你难道心仪小早川?可是她只是把你当女伴吧! 
我没…… 
况且,你不觉得小早川的棋太逊了吗?! 
谁说找女朋友只能和她下棋?!,塔矢你这古旧的 
脑袋里就只装得下围棋! 
不仅有围棋,还有你! 
你……你不要突然冒出这么奇怪的话……让人很尴尬…… 
实话实说而已。进藤,你现在没办法再交女朋友了!你还不明白吗? 
那……那也不要和你凑合到一起吧! 
进藤,我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好,你可以提出来…… 
你啊!古板自大自恋没品味老土粗暴…… 
进藤光!你才是丢三落四不修边幅不拘小节随意任性孩子气…… 
什么啊!塔矢亮,你自己老旧不思变通固执,还好意思说别人! 
进藤,你这个……笨蛋! 
你才是啊!傻瓜! 
幼稚鬼! 
……

评论
热度(42)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