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 光亮 塔矢小老师中国游乐园脑洞小剧场 1

此文接嘿嘿画的光亮短篇漫画,
https://hengjias.lofter.com/post/1ec927c4_fa0fd19
系无良读者我的脑洞,看段子前请先看完漫画,这段子接漫画此话结尾处,恶搞亮ooc向。

亮:进藤,我打算回酒店了。
(亮内心:你会一起吧?)
光:哎呀,塔矢,这么早回去干什么!外面天气这么好,不玩游乐园好可惜!
(亮内心:当然是干更有意义的事情……少年阿莫负春光……)
亮:进藤,你不觉得玩游乐场是小孩子才会干的事么?
(亮内心:我们是成年人,应该做点成年人该做的事情……)
光:谁说的!塔矢,你那是什么老旧思想?!
亮:我觉得游乐场的项目不好玩……
(亮内心:来,我们回酒店玩点更刺激的活动吧!)
光:你都没试,这么知道!
(亮:还需要试么?玩什么都不如回房间……哔﹉)
光:算了,你要回房间摆谱,就自己回去吧!好不容易进次游乐场,门票可是出门就作废了!我就不送你啦,祝你看得愉快,塔矢老爷爷!
亮:进藤,我……!
(亮内心:谁说我要摆谱了!我是要……棋需两个人下,爱也是得两个人才可以那个……你不在,我回毛线酒店啊!)
光:怎么,塔矢,反悔啦?
亮:嗯……你下一个项目要玩什么?
(亮内心:笨蛋进藤,你什么时候才懂我的心!)
光:云霄飞车!塔矢,怎么样,一起来?
亮:嗯……
(亮内心:谁要玩那个,我飞你的车还差不多!傻瓜进藤!)
(作者与下棋观众:谁要看你们玩游乐场啊!快给我回酒店……)
嘿嘿:各位稍安勿躁,我不是还在画吗,此事还有后续……
所以,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8)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