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 女光重生小段子

笨蛋塔矢,你还认不出来吗?
你……进藤?!可是……你怎么……!
哎,我也不知道啊!变成现在这个样,真是气死人了!
……没关系,怎样都好,你还在就好!
嗯,塔矢,我回来了!我说,你最近下的那是什么棋!要是再敢输棋的话……
不会了……再也不会……进藤,欢迎回来!
(棋魂界女光文很多啊,多的是大手写得比我水平高得多的文,在余粮充足的情况下,我实在是提不起兴趣开坑……乱撸几句,算是我也写过女光?啊喂作者你太不负责任了吧!呃,以后如果想到了喜欢的梗,再开坑吧!)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