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 恶搞女光重生脑洞片段2-4

本文系恶搞,人物ooc,不要介意~



2.



进藤!……你走光了……



啊?!



拜托你有点女生的意识好吗!



我本来就不是女的!这校服,烦死人了!哎,不管了,反正这学期读完就毕业!哈哈,塔矢,你等着我回去报仇吧!



进藤……哎,算了……随你吧!



塔矢……



嗯?



这次的番棋赛,你一定要赢啊!……帮我把本因坊头衔先保管着,明年我回来取!



哦?你那么有把握?远离循环圈的你,能保持得了那个状态?



塔矢,你什么意思啊!



呵呵,说笑而已……进藤,我在上面等着你!



嗯,放心吧!一定把你打下来!我要把女流头衔和七大头衔都夺到手!



……你精力真旺盛……



3.



进藤,你怎么了?脸色这么不好……



前天收到社的情书,



昨天收到伊角的情书,



今天收到了和谷的情书……



……所以,你是在责怪我没给你情书吗?



光倒地不起。



4.



进藤,伯母似乎对我特别热情……



阿姨她误会我俩的关系了!



啊?



阿姨以为你是我男朋友!



我不是你男朋友吗?



塔矢,你疯了?!



我们每天从早到晚都在一起,我难道不是你男朋友?



塔矢!……算了,不怪你,你这从两岁起脑子里只有围棋的家伙,不懂得这些也正常!你给我告过白吗?你……嗯,就是……那个……情侣之间是需要亲密接触的……



唔_!



光被亮以唇封缄。



进藤,抱歉,之前忽略了你的感受,我以后会注意的……



塔矢亮,我打死你!!
评论(2)
热度(35)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