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亮光ABO脑洞小段子1

快手撸段,毫无文笔可言,纯属搞起耍~

进藤,你竟然是……!
塔……矢……
进藤你还好吧?
不好……难受得要死……你靠近了更……
我带你去卫生室!
不要……不要让别人知道……我现在这样……
可……
塔~矢~
身体越来越烫,意识开始模糊,声音愈发粘糯,带着一丝他自己都没发现的撒娇意味……
塔矢,你的手……好舒服……
想起身却一个颤栗跌进了他怀里,
我,是不是,要死了啊……
笨蛋,怎么可能……
可是……
进藤,你的抑制剂呢?
那……是什么?
**!你不知道自己在分化吗?!
分化?塔矢,你好吵……可是,你的身体好凉爽……
进藤,你!
你听我说,我只问一遍,进藤光,你愿意被我,被塔矢亮标记吗?
不知道……塔矢,热……
笨蛋,你!到底生理课上你学了什么?!
可能在……睡觉吧……
你!……我先给你做个暂时的标记,应该能暂时抑制一下,我们等会去医院……

评论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