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 女光脑洞片段8-9

8.
塔矢……唔…你放开……唔……塔……唔嗯……
你,你这个色魔!不要随便吻人啊!
进藤,“情侣之间需要亲密接触”是你说的吧!
我那是说的情侣,和我俩有什么关系!
可现今棋院上下都已知晓我们是男女朋友,以及……我的父母下周会从中国回来,他们也知道了这件事……我觉得似乎应该将你正式重新介绍给他们!
你,你这副托下巴若有所思的神情是什么意思?!谁要跟你见你爸妈了!我现在这幅样子,见你爸爸?啊啊啊啊才不要!!
进藤,怎么了?不用太紧张!父亲听绪方先生提及我交往的对象是位棋力强劲的美少女棋手,可是相当欣慰好奇呢!
好奇你个鬼!要见你自己去见!我下周就不过来了,你,你自己看着办吧!
呵,进藤,不用太害羞……
谁害羞了!塔矢,你不要乱说!
你不是不好意思面对我父亲?
谁说的!
“那下周我过来接你……进藤,见不到我,你不会觉得寂寞么?”
“寂寞?哪有!”也许……会有些……不习惯吧……
理不清自己的感觉……为什么塔矢可以那么坦然地拥抱亲吻自己……
“塔矢……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很奇怪吗?”
“奇怪?没有啊……我想,也许是上苍听到了我的祈祷,所以进藤才能变成女生和我在一起吧!”
“混蛋!原来我莫名其妙变成女的是你捣的鬼!塔矢亮,你去死!!”
9.
原以为是和塔矢单独见他父母,没想到塔矢宅今日来了一堆人!这是在开研讨会?
“光子,你是怎么看小亮的呢?”趁着光进厨房里拿水之际,明子叫住她。
“唔……塔矢……亮他啊,表面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其实私底下是个幼稚鬼!经常固执得要死,跟我复盘的时候,一不称心就吵起来了!而且啊……他还不懂得照顾自己,一但遇到重要又僵持的棋赛,就常陷入自我情绪中,忘记吃午饭!非得人念叨再三硬拖着他去,才能匆匆咽几口填肚子!我要是不管他,这家伙哪天准得胃病吐血!不过呢,也就只有他这样将身心都献祭给棋道的虔诚棋士,才能得到棋神的眷顾吧!”那些国内外大大小小的荣耀,都是建立在废寝忘食的辛勤血汗上啊!自己一直在他身边,比谁都了解,他有多热爱这项运动,他的专注,他的付出……
“你还真是把那孩子看得透彻呢!小亮他啊,能够遇到你,是他的确幸吧!”明子在一旁捂唇偷笑,这个女生,看上去比小亮还小两三岁,可从她的口吻,却像是与小亮熟识多年的亲朋挚友,那样自然而然的吐槽与夸耀,话语中那上翘的嘴角,凝视着小亮眷恋温柔的眼神,也许她都没发现自己有多么的以他为傲吧……
(抱歉,这几天真的很忙,没时间写文,我都快被憋坏了,叹……)

评论(2)
热度(23)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