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刃钰】老子穿成了雪飞霜 3

这都是些啥玩意儿啊……这个世界跟电视剧的设定一样,羽族说的是普通话,可文字全是自创蝌蚪甲骨文!我的妈,这……白露很想突破异次元壁冲到编导那儿,把他们揪出暴打!老子堂堂985211文科出身,竟变成目不识丁的文盲!情何以堪!!

看不懂,我能装死吗?==+白露想躺尸。

“回去告诉陛下,飞霜郡主出了点事,叫他别写信了,有事自己来吧!”MD,女配的穿越待遇就是糟糕,人家女主自带空间根骨极佳,老子却是降级……

“可是……”

“磨蹭什么,回去就说飞霜郡主前几日脑袋嗑到了石头上!送客!”白露没好气地打发来人,一心想如何速成识字,摆脱目前这不利局面。

 

"飞霜!我听说你的头……"过了半日,白露没想到第一个到访的不是风天逸,而是——向从灵!

当颜控遇上史上最帅的采花贼?从还是不从?这是个问题

其实白露对向从灵的感觉很复杂,最初看到菁英会F4中最帅小哥时,是喜欢的。还感叹其颜值怎么就演了个小跟班!直到不可描述的"那一夜,你伤害了我 "剧情发生。我擦,这也是个深藏不露的。找准时机,快准狠,一举完成心中夙愿。成了压垮女二黑化,走上不归路的最后那根稻草。
    泡妞不是这么泡的,这货没节操啊Rp什么的都喂狗了!如果没这段插曲,白露想自己是可以躺倒仍揉虐的,但……归从一个老大的女人也敢动的无脑迷奸份子---白露迷惘了,算了,别想这么多,走一步算一步。

现在她已经接收到向从灵投来的炙热目光了,以前看天空城的时候怎么没感受到,估计那时是早被羽皇的妖艳迷得晕头转向,没注意。

“不小心撞了,现在没什么大碍,只是记忆出现了混乱,不识字了……”白露苦着一张脸,她是真烦啊……不过!

    "这是什么?"看向从灵手上提着的精致小包裹,白露眼前不由一亮!

    "最近人族那边流行的小糕点,你向来喜欢新鲜事物……想想药材什么的,府上应该都有……所以回来时顺手捎了点这个,我……陛下,让我赠予你,尝一下。"看他那扭捏的样,应该是自己带的,怕雪飞霜不肯接受,才说成是风天逸捎的吧!唉,单箭头真是悲剧!雪飞霜自我感觉如此良好,该不会以前也经常发生这样的乌龙事吧!想想其实这小哥也挺不容易的……白露边脑洞,边打开小盒子,

"嗯,好吃!太好吃了!你下次多带点!"从灵小哥,你真是我的救星!天知道我还未展翅就快要早夭了,死亡原因为水土不服!白露感动得想迎风落泪,果然别人说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一个人的胃!有那么一瞬,白露差点打算原谅他的暴行,反正一切都是编剧的错!

好几天没吃到纯人族食物,白露一个接着一个往嘴里丢,要不是顾及到向从灵在身旁,她都想端起来把嘴拉大,直接倒进去了!就在这时,她仿佛看到了个熟悉的哈士奇离自己越来越近……

    "陛下其实也回来了!"向从灵轻言道。

    靠,你不早说!白露想翻白眼!

    于是雪飞霜嘟着个嘴见着了传说中的澜州第一美人Wuli羽皇殿下。

    风天逸看着个嘟脸直觉就想捏,可能是小时候气球都被皇叔抢走先踩爆了的原故。捏得白露差点噗他一脸!

    我靠!还好老子只吞了三块,没塞第四块!要是真喷了羽皇一脸的杏仁渣,她是不是下场凄惨?虽然始作俑者是风天逸。

"飞霜,我以为你长胖了。"风天逸嘴角一邪,十足恶作剧得逞的坏笑样。

天逸,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呢,你不知道人家日日以泪洗面茶饭不思,想你想得憔悴成干煸黄花菜了吗?

有那么一瞬间,常年写恶搞文的白露差点破口而出如此恶心杀伤力巨大报复性的话。可待她把杏仁糕都吞进肚后,意识到某闪光点的她说出了以下台词:

    "天逸,其实……我有个弟,捏起来手感绝对一流!"

    "弟弟?"

    "嗯,庶出的。"

    "以前怎么没听你提起过?"

    "你以前有捏过我吗?"

    "……没。"

"所以我忘了。"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