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对朴橙的内心戏

这个是给开始姑娘的长评,因为直接转载后发现TAG下没有我的文,只有重新发一遍了。
乱编的假冒伪劣版本,全部是我瞎掰:
11.同人图
“我和老朴,一人一狗!”见到那图的你,高兴得像摇晃着尾巴的柯基,迫不及待秀到微博上,合适吧帅气吧般配吧!当看到有网友回帖说你和他很衬时,心头暗喜。身为网瘾小王子的你,怎么会不懂她们在想什么呢!“哼,腐女,不要低估我的智商(混网水平)!”他韩那边新闻媒体也会看我的博,所以这图老朴八成也能瞅见!盼望着,犹如心头有一条小尾巴竖着左晃右动等人抚摸……
12.共饮
“改天请老朴喝一杯!”你微博上一时冲动敲下的字,是想要见到对方的心意,同样身居顶峰世赛失意,同样面对铺天盖地的指责,高处不胜寒的心境,唯有他最了解。可……舆论走向却不可导地肆意险恶揣测,你只得无奈删掉那些话语,结束这匆匆发出却不得不半途夭折的邀请。
13.执白胜
棋圈是个充满玄学的地方。而每一代中韩TOP1,都有专属于他们的巧合传奇。而有关你和他的,则是执白胜。正式面棋15次,除早期一次你执黑胜外,其余14次谁执白谁胜。目前你胜7次数,他赢8次,加上弈城十番棋五五开胜负,可谓一时瑜亮。
14.星巴克
你每次看见星巴克的标志,就会不经意间想到那次和他独处的情形……“老朴,为什么你不学点中文呢?我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但是你听不懂……”你委屈地嘟囔,那些只言片语,只得都装进日记本里,锁进心扉。
15.凤凰发布会
“朴廷桓的棋十分的全面,之前和他在梦百合杯交手可以感觉到最近对棋的理解更进一步,他比以前更强了……目前的韩国围棋朴廷桓无疑是领军人物,这次巅峰对决我会全力以赴,届时大家可以欣赏一盘高质量的对局。”你出席被喻为棋圈情侣约会圣地凤凰发布会,却收到他国内有棋赛无法出席的消息……他有什么棋赛?怎么之前没听说?你发现期待落空有些怅然,不过……发言他应该能看得到吧!这些应该会被新闻报道!想到这,你打起精神,说了一堆对他的肯定之词。老朴,我等着你,老朴,凤凰见!
16.签名
又是一把……你盯着扇面上朴廷桓的签名,笔尖微滞眨了眨眼,复刷刷刷地龙飞凤舞在一旁签下柯洁二字。并肩而立,犹如你和他这几年的GR排名。
17.邀请赛
“我很纳闷,为什么总是邀请我和……进行决战?按理说应该邀请跟我年龄差不多的人进行比赛!”在西安开往洋县的动车上,你忍不住吐露心声,就差没指名点姓念叨为何不是他!尊敬前辈,前辈是你儿时以来一直追逐想要超越的偶像,可是……还是希望不仅能和前辈下邀请赛,还能多多和他……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