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 女光脑洞片段10-11

10.
“老师,你有没有觉得……”
“那孩子像进藤?”
“老师?!”
“绪方……你看小亮……”
“与其探寻那孩子的来历,不如珍惜小亮此刻的笑容罢……”这样生气灵动的神情,似乎小亮懂事起就难得一见了……
“老师教导得是。”
11.
“进藤,我们结婚吧!”
“塔矢,你说什么?!”
“这样每日对弈后还要把你送回家,来回浪费的时间,长期累积起来会少下很多局!既然我们都见过双方父母,他们也都很满意,那么……”
“什,什么啊!这理由糟透了!!”
“啊?抱歉……其实想说的是,我无法想象与除你之外的其他女性携手一生!进藤也是这么认为的吧!所以……不如早些确立下来,以便更加心无旁骛地朝神之一手奋斗!”
“塔矢你这个白痴!不要轻易地替别人下定义啊!什么叫我也那样认为?!”
“进藤,你不高兴?……是因为我没有准备求婚礼物吗?我以为你不会喜欢鲜花气球横幅之类的……这枚戒指,请收下。进藤,我们永远在一起吧……”
“别开玩笑了!塔矢,你是不是搞错了!这些都不是重点好吗?!重点是我根本就不喜欢……结什么婚!”一把打开亮伸出的手,光有些恼羞成怒。塔矢他……太唐突了!他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他俩现在这样子已经很奇怪了,更别提结婚……
“进藤?!”亮眸中尽是震惊不可置信,自己听到了什么……进藤他说……
“刚才的话,你再重复一遍?!”这么重要的事情,需要再度确认,自己是否幻听了!
“我……我不喜欢男人……你这样,我很困扰……”光本来想说不喜欢你,但看到亮受伤的眼神,话都到了嘴边又改了口。
“那我吻你的时候……”亮斟酌后,终是不甘开口。
“只是生理反应好吗……谁叫你亲得那么激烈……是个男人都会……”这个问题,其实之前光就想过,这是他乱七八糟理不清楚,最后快刀斩乱麻得出的答案。
“呵,是么……原来如此……”亮低下头,额前刘海垂下,令人看不清他此刻神情。
“那真是不好意思了,进藤棋士,这些天多有打扰,抱歉!”沉默半晌,再抬头时已是一副毫无表情的冷漠样。“再见!”扭头,转身,离去。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