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柯笑)双11婚床段子

本文友情向,希望柯笑永远是最好的挚友!本文完全OOC,所有人设和剧情属于我,请勿上升真人!
下文中出现的所有人现实生活中都是好朋友,只是好朋友,谢谢!

柯洁经常感叹自己是条万年单身犬。
又到一年双十一,柯洁如往常般发牢骚时,
“你有没有想过原因?”於女王终于忍不住了,决定告诉他“缘何我如此酷炫拽霸天,却至今孤身一人,只有亲妹,没有女朋友”这个事情的真相,“我周围不少朋友以为你和笑笑是一对,她们互相叮嘱说不能为你们的才情所惑,当你们之间的第三者!”
我去!这年头的女生,脑袋里开了黑洞吧这是!所以说女人心海底针!他自我感觉良好,日常三省吾身,百思不得其解无美女作伴的真正原因,竟然出在好友笑笑身上!柯洁一瞬间有想撞墙的冲动,沉默片晌,划开金立手机,
“笑笑,你在哪里?给你说,我被你害惨了……”
“柯柯,我在茅山……”
“啊?你终于发现下棋没前途,改行给人看风水了?”
“不是,是这次围甲住宿地点安排在这里……你上微信,我给你看照片!”
见识到房间的魅力,柯洁瞬间瞪大了他长期撑不开的小眼,
“主办方双11让你住这种地方……”
“嗯,很意外吧!我也被吓了一跳!”
不行!笑笑一个人在这种地方……他要是把持不住先脱单了,我怎么办?那不就没人和我玩了……
柯洁揪了揪头顶的毛,默默做了个决定。

“柯柯?!你怎么来了?”
“双十一,单身狗过来找你一起浪!……嘿嘿,来旅游!顺道见识一下你这个豪华婚床!”不着痕迹地将屋内打量一通,确定笑笑昨晚是一个人睡的后,柯洁咧嘴一笑,
“来,冲哥千里面基的份上,给个爱的抱抱!”
两人纯洁地哥俩好搂了一下后,柯洁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对了,笑笑,你这个住宿环境如此高大上,怎么不发微博!你差不多有两个月没更博了吧!虽然是被我念得不行了才开的,但你注册了后发得也太少了吧……”
“喔,那晚上空了的时候更!”
“嗯!走,先去射箭!搞完后回来再下盘棋,等你围甲完了再带我去见识一下道士!”
“柯柯,怎么耍你都想好了啊?”
“开玩笑,到你这里又是赶飞机又是坐汽车的,我在路上随便也想到了十来种耍法吧!”

“对了,这附近有没有水果卖?之前吃了方便面,有点口干舌燥!你那次分给我的蜜瓜才叫甜啊!要是能找点水果吃就好了!”柯洁作柯基状感叹。
“怎么又吃方便面……你还惦记着那口瓜呀!”连笑拍了下柯洁肩膀,“你也不看下现在几月了!早上酒店自助餐里有看到水果……瓜没有,苹果橘子倒是找得到!”
“那走,外出觅食去!”

大啖水果后,两人去了弓箭场。
连笑身形笔直,手上动作熟练潇洒,搭弓引箭,箭簇如流星追月直入靶心!十环!
“笑笑,国家射箭队需要你!”柯洁在旁边不住鼓掌叫好,还怂恿连笑摆教学pose,说照下来以便闲时研究一二。

是夜:
连笑
2016-11-12 23:07
客场围甲放在了茅山,唯美幽静的夜景让人心神宁静有机会还会再来。棋界第一弓箭手可不是摆摆造型
双11安排住这么风骚的房间,搞事情

半夜换了新环境,有些睡不着的柯洁划开手机耍了会儿,心想,
既然她们这么想看到我和笑笑在一起……
撒点狗粮又何妨!
棋士柯洁
2016-11-13 01:28
确实两个人住合适(舔唇回味微笑)

发了回帖后还是睡不着,辗转了下,又抓机再看了看连笑微博,
笑笑射箭的英姿不光自己羡慕,下面这些回帖的迷妹似乎也很吃这一套啊:
棋界后羿笑笑,笑笑样弯弓射大雕,你这姿势一看就很专业!看来笑笑的命中率都蛮厉害!这个拉弓的姿势给满分!果然笑笑是东北人,行动做派都有北方骑射民族遗风啊~笑笑射箭好帅!弓箭手真有氣勢!射箭⋯⋯嗯姿势挺帅气!
结合回帖,柯洁又脑补了一下自己射箭囧态……
最后他默默做出决定:下次自己也要晒射箭图!但是一定不能在图中与笑笑同框!如果不幸同框,也得创造条件将笑笑遮住!嗯,就这样干!
愉悦脑补后,柯洁进入甜蜜的梦乡,梦里他百射百中,偶尔还一箭双雕,双箭同心,还有各式各样高难度花式射靶!微博上大家热议他的箭术精湛,不逊于其棋力!姑娘们反映他射出的犹如爱神之箭,正中她们的心……

连笑不常看微博,所以当他发现时,已经是此轮围甲战罢,他俩共游茅山时分。看到下面八卦党祝贺他俩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的回帖,连笑嘴角有些微抽,
“柯柯,你这么回,不怕注孤身啊?”
“哎,反正她们都认为我们是棋院最佳搭档了,也不多一件这个事!再说,咱俩行事光明磊落,君子坦荡荡,怕什么!大家都懂的,她们也就闹着玩……”看到眼前雄浑险峻大好风光,柯洁自觉胸中豪情万丈,自己与笑笑就像古时高山流水伯牙子期一般,那是啥?知音呐!他此刻早忘了女王先前的叮嘱。
行至险处,柯洁向连笑伸出手,连笑嘴角上扬,有力回握,两只白皙纤长骨节分明漂亮的手扣在一起,柯洁使劲一提,连笑借此跃了上去,两人相视而笑,兄弟情谊,尽在不言中。
“笑笑,你看那座山峰,像不像我们上次大理一起攀的?”
“嗯!像!”
“爬山真是很有趣的事,我们下次再找座山征服!虽然我是宅男,你身体也不好,不过我们慢慢悠悠,还是能见识到万千风景嘛!”
“好!”
勇攀高峰,行棋如此,人生亦如是。
…………
对于柯洁本次盖章宣示主权的行为,下棋群众由衷欣慰,发出“大事都让官方干完了!还要同人做什么!”的感慨。
所有一切,如此美好……祝柯世冠连名人好哥们,一辈子!

评论(3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