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棋院盛世美颜_越智康介是怎么炼成的

一切始于越智集团的一份调查问卷
当越智发现问卷结果中支持越亮配的少得可怜(其实就是零),决定做出一些改变
越智集团有奖调查问卷第二波
请问越智康介棋手比塔矢亮,进藤光棋手人气低的原因?你认为越智康介棋手需要做出哪些改变?
经过筛选后,排名第一的是:不够美型!
改变第一步,越智摘掉了厚重的框架眼镜,换上了隐形眼镜。
不行啊!五官太路人,尤其是眼睛太小了!
于是第二步
进藤光算什么!我越智才是全日本最美貌棋手!塔矢总有一天会是我的!!
去韩国参赛后,果断赴了最好的美容院整型完毕,在机场因护照照片与本人差异太大(啊喂,这不是整容,这是换头了吧!),被迫接受进一步检查的越智康介如此说着。
再之后第三步……
越智,塔矢都换了河童头,蓄起了长发,你不也换掉冬菇头吗?
那我也把头发留长好了……
塔矢,我现在也是日本棋院一只花了!你还不乖乖就犯,跪倒在我的西裤下吗?!

今天,你GET到越智的颜了吗??
(我,我很喜欢这个梗啊……话说,真没人愿意画这个梗?真得逼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吗?……晕倒在厕所……)

评论(16)
热度(8)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