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光亮游乐场小片段(送最可爱的嘿嘿~~)

嘿嘿画的漫画见:

 https://hengjias.lofter.com/post/1ec927c4_fbe4528

1.

抱着想要见到平日里严肃正经的塔矢被吓得梨花带雨,拉着自己衣襟“进藤,我害怕……”脸红窘迫求救的样子,光不顾亮“那个我刚刚去过……”的说明,硬是拖着他又一次进入了鬼屋。

幽暗阴森的环境,周遭飘荡着的凄厉惨叫,以及脚下踩起嘎吱作响的地板,让光的脸色白里透着青。

“塔,塔矢,让我走前面……”总觉得前方有不好预感,光直觉护在了亮身前。

因为光线晦暗的原因,他此刻看不到塔矢的表情,但总感觉对方似乎反而比自己镇定许多……被保护的人比保护者还淡定,搞毛线啊……

果然,这种地方,来第二次就没那么恐怖了么……可他进藤光是第一次来啊啊啊啊啊!!突然蹦出的长舌鬼,令猝不及防的光发出惨绝人寰的哀嚎,“啊啊啊啊啊啊~~~~~~~~~~~”

“进藤,进藤?”亮适时响起的询问,令此刻吓得半死的光仿若找到依靠般一把侧身将他搂紧!好可怕,为什么有这么可怕的东西,那个漂浮物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12岁以前的进藤光,反而不惧怕这些,但遇到佐为之后,他就从无神论者转变为了鬼神论者,总之,真的不敢看啊啊啊!!

双手将亮箍得死紧,身躯紧挨对方,还不可抑制地微微颤抖着,脸也搁在他肩上不敢抬起来看四周,完了完了,他进藤光的一世英名要交代在这里了,明明是想看塔矢的笑话,结果出丑的是自己……光脑子里乱轰轰地想着,一点也没察觉自己此刻的动作,从朋友的角度上来说,已是有些越界与暧昧了……

“进……进藤?”没有想过有朝一日会同进藤如此紧密地贴身,习惯与人保持安全距离的亮有些不知所措了,“进藤,放开,你弄疼我了,进藤……”其实没有那么疼,只是……被进藤这样子对待,耳畔感受着他温热的气息,腰际传来他手臂的力量……心跳加速……好像自己有些变得不认识自己了……这种全然陌生的感觉,让自己心底莫名焦躁,下意识想要逃避……

“进藤!”亮终是咬牙狠狠地怒嚷了一声,成功唤醒光的神智,令他松开了对自己的桎梏。

“塔矢,抱歉,刚才我……这个请你喝。”知道自己在鬼屋环节失了态,出来的光有些不好意思,跑去买了饮料递给亮。

“进藤,原来你这么怕鬼啊……”

“咳咳,这个……是有特殊原因的……”光只得尴尬干笑。

2.

为了转移亮的注意力,光赶紧又拉着亮开始了游乐园新征程!碰碰车,大转盘一一玩过后,光又盯上了抓娃娃机!

这个河童娃娃和塔矢的头发太像了,哈哈,决定了,就是它!……哎,该死,今天什么运气啊,怎么就是抓不上来!

看到光锲而不舍地和娃娃机卯上了,等待一旁的亮心头暗自叹气,从风衣兜里掏出光本周棋赛谱研究起来。

“塔矢,我帮你吊了一个超像你的娃娃!”终于获得选定目标的光开心不已,献宝似的将河童娃娃递给亮,亮接过一按,“呱——”什么啊!说这个青蛙像他!他有长得这么丑吗?!自己等了这么久,进藤竟然……亮被刺激得火大,毫不客气地将河童娃娃朝光脑门上一丢!

“呱——”娃娃击中光后掉到了地上。

“塔矢,我是觉得它的发型和你很像,才吊的……刚才夹了那么久……你真的那么讨厌它么?”感觉到了亮的抗拒,光默默低头捡起河童娃娃,语气中夹杂着一丝无奈。

这个是……进藤的心意?发现光有些受到伤害,亮重新审视了一下光怀中的娃娃,仔细看看,似乎……其实也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进藤,给我!”

“什么?”光有些没回过神来。

“进藤,把娃娃给我!”亮伸出右手。

“你,给你可以,但是你不可以再把它丢掉!”将娃娃交给亮时,光有些惴惴嘱咐。

“好。”亮依言接过,将娃娃搂在了怀里,犹如珍宝。

3.

“进藤,我想坐这个……可以么?”亮指了指南瓜车。

“哎呀,原来塔矢少爷也有一颗童心呐~”光忍不住揶揄。

“幼年睡不着的时候,曾听母亲提及过童话故事……”亮面露微笑,脸上有着对往昔的追忆。

难道你还想当灰姑娘?!光心里则偷偷吐槽。

4.

接着他们去坐了游乐园王牌项目——过山车。

光见惊险时,塔矢不发一语,只是皱眉抿唇,额冒冷汗……

不由想:这个时候不是应该纵声尖叫吗?塔矢真的是不够放松啊!

不知为何,抓住栏杆的手,便移了些位置,覆在了亮的指关节都抠得泛白的手背上。

塔矢,有我在你身边呢!

而亮的脸染上了一抹薄红。

5.

“听M记甜品屋排队的人说,最近中国最流行吃这个!塔矢,你尝尝看,好吃不!”光将日前M记王牌新品——全职高手枪王周泽楷代言的“那么大”的甜筒递给亮。

看着亮水嫩红润的樱唇一张一合,粉舌轻舔冰淇淋,光喉结一紧,吞了口水……感觉这唇很柔软滑腻的样子……完了,他……他竟然羡慕塔矢手中的冰淇淋! 
见光瞧着自己手里的甜筒冰淇淋发呆,亮以为他也想吃。 
“进藤,你手上那个small size的,似乎没有这个bigsize的美味,你刚才为何不买两个大的呢?现在想吃的话,再去买个吧!” 
“不了,我想吃你手上这个!” 
亮还没反应过来,光已经拉过他的手,就着咬了口冰淇淋!真的很甜~ 
“进藤,你……” 
亮感觉自己心跳得快蹦出胸腔了! 
进藤他这是什么意思? 
可还没等他深思,光已经放下他的手,跑到前面,“塔矢,来!快来玩这个跳楼机!相当刺激!”

是自己想多了?可……这是间接KISS啊!进藤这个家伙,真什么都不懂吗?撩拨了人就跑,混蛋…… 
光则是偷偷地松了口气:自己,自己刚才竟然……还好反应及时!要是晚点放开,铁定会被恼羞成怒的塔矢打死训斥死啊!

6.

挑战完了跳楼机,在漂流处,和谐了一天的两人终于吵了起来!

“进藤,我都说了不玩这个!你坚持要玩!现在我们的衣服都湿了!”

“那有什么!谁玩这个项目都会打湿一点!塔矢,你太大惊小怪了!”

“总之,我不玩了!我要回酒店!!”

7.

玩了多个项目下来,光亮两人皆有些脱力,于是他们终于决定休息,去袋鼠牛仔处选购了伴手礼,以及,拍了两张值得留念的合影后打道回府。

照片里,两人笑颜如花。

 

(这两只一定要幸福~~祝大家节日快乐~~嘿嘿来收文~~)


评论(18)
热度(13)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