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 纯属意外(亮光交换身体)16 (520贺文~)

16

第二日

亮刚洗漱完毕,就看到光可怜巴巴地苦着他塔矢亮那张精致俊秀的脸,巴望着他。

“怎么了,进藤?”

“塔矢,我今晚要回家!我是说,要回我——进藤光的家!”亮不在东京的这几天,光一个人待塔矢家大屋真是闷坏了!所以好不容易盼着亮归来,光立马提议。

“……好。”亮看了下他,答应下来。

“我想,干脆用你的身体认我爸妈作义父义母,这样我就可以经常回去啦!”光觉得自己非常聪明,他想给自己这个建议点赞!亮表情复杂地打量了他一眼,没有反对。

“咦?你怎么又穿这件!”这时,光注意到亮的衣着,不由皱眉,“不要总穿纯白衬衫!很乏味啊!”又瞅了眼自己身上的衣服,“哎,你的这些格子之类的……大爷我也不能忍!”

既然他现在占据着塔矢的身体,他决定要对塔矢重塑审美观。

“反正现在时间还早,等会儿再回家,走,塔矢,去买衣服!”

亮本想反驳,但看到光兴奋的眼神,最后只得由着他拉着自己去了涉谷。

 

“进藤,要不要穿这个……”

“哎,你那是什么品味……”

“进藤,这样穿着会很奇怪!”

“听我的,没错!”

看到亮一脸不自在的拉扯着身上的T恤,光在心头偷笑,塔矢束手束脚的动作表情和平日里严肃一本正经形成了鲜明反差,这样,好可爱……

“呐,就这样,挺好的!”他忍笑拍了下亮肩膀,“呐,塔矢,你再试试这两件……”

将亮推进更衣间后,光也取了自己挑中的衣饰进入另外一间更换衣物。

他伸手解开衣扣。随着衣衫褪去,看着全身镜前呈现出的美好躯体,光不由喉结滚动,吞了口水。同样是长期端坐棋盘前,为何塔矢这家伙身材比自己好?!修长挺拔,腰线优美,脱衣有肉,穿衣显瘦……
其实他这几天洗澡的时候已经注意到了,只是现在站在这里观察更为清晰。 
光忍不住趁机捏捏掐掐研究了一把。

手臂线条真漂亮……塔矢他好像在修习箭术? 
激烈冗长的脑力对抗,不乏战到缺氧晕眩的棋手。所以不少棋手会注重体能的训练,以应付繁多比赛的消耗。
下次,和他一起去弓箭馆吧!
想想塔矢真是个很特别的存在,集纤细和力量这两种极端的矛盾于一身。他明明面容清秀,留着妹妹头,却没有任何女性化气息,棋盘前气场强大,凶悍强硬得像只迅猛的烈狮……
“进藤,你挑的这两件我试了,你在里面吗?”  
亮的探问,惊醒了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光,醒悟过来时,不由万分唾弃自己的行为!

我,我这是在干什么啊?! 
他赶紧手忙脚乱扣上纽扣,出了更衣间。

“进藤,你的衣扣怎么扣错了?”细心的亮扫了一眼便发现了光的疏漏,他凑上前将那些错位的纽扣,逐一解开,又重新扣好,动作灵巧,举止亲昵。看着塔矢低头,专注于手上动作,那扇形微翘羽睫如蝶翼般微颤,光不知在哪里听到的那句:认真的男人最好看!浮出脑海。
“扣好了!”
光怔怔地看着塔矢顶着自己的脸靠近自己,那琥珀色杏仁大眸,微微含笑目光柔和地注视着自己,想到了一个词:温柔! 
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的眼睛又亮又闪晶莹剔透?光呼吸微窒,啊啊啊自己干嘛要对着自己的脸心跳加速!我不是有病吧!
“进藤,再等一下……”光抽身欲走,亮赶紧拉住他,“领带还没系……”
和塔矢亮以往配搭的正式领带不同,他手上此刻拿着的这条是黑白相间窄型装饰用束带,底端还别有一支银色星辰领夹。 怕光不够配合,亮的手就直接伸了过来,挎上了他的颈项,白皙手指灵巧翻动,娴熟地在他的胸前挽了个好看的结。
“头发有些乱……”亮伸出手穿梭于碧色发丝间,细细理顺。
塔矢干嘛靠这么近……

光心如擂鼓,亮温热的呼吸差点没扑到他耳朵上,给耳尖晕染上暧昧的红。
“哎,你弄得太整齐了!这样一板一眼的头发和衣服不协调啊!”为了掩饰自己的窘迫,光故作轻松地调侃。

“这位先生的头发比较长,要不要考虑束起来,我们这里的缎带比较适合……”一旁的服务员一直悄悄打量着这两位外型出色的少年,此刻立马站出来提出建议,还奉献了小夹子和银色丝质绑带。
“我说塔矢,你以后干脆把头发留着束起来好啦!你看,是不是很搭?”
好。亮勾唇一笑,眼底写满宠溺。 

“塔矢,怎么样?经过我的包装,你的形象高大了许多吧!看,帅吧!” 光身着剪裁得体的白底银暗纹衬衫外套纯黑凸显腰线的高腰小马甲,光用亮修长的手指把玩着胸前束带。
“嗯,是挺不错!”亮肯定道。
亮狭长凤眸被光弯成新月,细长浓密的睫毛偶尔扑扇,就像一泓碧波渲染上璀璨的耀金,本就气宇轩昂的出色外形经过精心搭配后更显卓尔不凡。
“好了,你可以出道了!”光挑眉勾唇,指了指穿衣镜。
“什么?” 亮不解。
“哎呀,就是……你不当明星真是浪费……”光越说越小声,最后变成细碎嘀咕。不由自我吐槽: 该死!我干嘛感到不好意思啊!不过塔矢真的气质很好,以前那些没品老气的衣服都掩不住,他无论到哪里都能引人注目……
“进藤你……喜欢我……的脸?”这下他懂了,心情大好语带揶揄。
“什,什么啊!就是客观点评一下!我说,塔矢,你……你是不是自恋啊!”光突然觉得现在气氛有些尴尬,手足无措。
亮凝视着光,沉默半晌后,意味悠长地喃喃,“也许吧……”心仪痴恋的是,那个内在为进藤的……明明是相同一张脸,这些五官,进藤他就是有种神奇,如同暗室中照进了暖阳,此刻的塔矢亮,剑眉飞扬下仿若蕴含着万千星河的明眸流光溢彩,整个人焕发出一种少年的清爽灵动,活力十足。
亮思及此,清澈的眼眸愈发波光流转……

自己……是不会露出这种春暖融雪和煦如风的笑容吧……该死的又被电到……脸开始烧灼,光略显局促地撇头,慌忙移开眼,不敢再看自己的俊颜。

装着塔矢的自己……好奇怪……奇怪得让自己怦然心动!光醒悟过来后,鄙视自己。不能这样了!自己怎么可以对着自己的脸发呆呢!

不由在心头暗叹: 
塔矢,其实我自恋程度也越来越严重了。 

(亮光不停地花痴自己,真是太好玩了~因为是520贺文,所以文笔比平时的渣脑洞要稍微好一丢丢~希望大家看得愉快~不要问我光给自己身体挑了什么衣服让亮换上……光不是什么都不穿最美吗?亮光520……)


评论(24)
热度(35)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