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 全员BG向 棋魂棋缘24

由于绪方女友突然怀孕,所以名人的婚礼仅筹备了一月多后便在东京柏悦酒店举行,低调奢华。
现在进行着的是接捧花环节。
美丽的新娘背对着大家往后一抛,手花不偏不倚地落进藤原绫怀中。
“下面请接着新娘花束的这位小姐登台!”婚礼司仪大声宣布,在了解了藤原绫姓氏后,司仪接着提问,
“请问藤原小姐心目中未来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呢?”
“呃,因为我是职业棋手,所以他至少棋力要比我高吧,不然会很无趣耶……然后……坐在棋盘前眼神坚定气场强大,私下里有时又展露些孩子气,这样的反萌差,很可爱啊……”
这,这说的……
同龄棋手里下得过她又可爱孩子气的……
进藤光啊!
果然,比起高岭之花塔矢亮,还是活泼开朗的进藤光更讨同龄少女欢心啊!棋院众人不约而同地看向进藤光!
怎么目光都聚焦到我这里!进藤光觉得自己身上都快被戳出几个洞来了!尤其是古濑村……他那急切的样子,该不会是以为挖到什么密辛,准备下次采访时用上吧!进藤光捂头。
“藤原绫!你这个混蛋!因为不能扯到塔矢和阿社就……转移注意力也不该找我吧!信不信我直接把你和塔矢的事告诉周刊!”
回到塔矢亮身旁的藤原绫收到进藤光:我跟你无冤无仇,你为何要如此害我的怨念眼神,摊手叹息:
“什么?我一直说的都是亮啊!如果他们理解有误,这个不是我能干预的了吧!”
“塔矢这家伙哪里可爱了?!”
“亮他哪里都可爱啊……”
“你……!还有孩子气什么的!”
“能和进藤你吵着到底说了几次原来如此这样话题,害得我每次帮你们数这个……你们难道不幼稚吗?更别提上次在榻榻米上扭打在一起……”
亮光一起黑线。
看着光绫隔着自己你来我往的争论,塔矢亮有些无语。进藤他就是有这个能力,不光带低自己的智商,现在连绫也……
“我们,还是先吃饭吧!”

晚宴上,绪方过来敬酒
“小亮,如果不打算太早结婚,你和藤原以后也要注意……”
“绪方先生,我们没有……”对于绪方先生奉子成婚的事情,塔矢亮自是有所耳闻。而他和绫现在离那步……应该还远……
“你敢说你没有想过?不要告诉我,你们只是牵牵手而已……”绪方靠近亮,附耳揶揄。他今晚酒喝得多了些,话语比平时更直白。
“我们……”塔矢亮脸红语塞,他们确实不止牵手,他们……想到那些耳鬓厮磨缠绵,绫靠在他怀里低喘娇媚样子,上次他差点禁不住除了绫的肩带……
“……我明白了,谢谢……”
“绪方,你又欺负小亮了!”芦原见绪方搂着小亮的肩,而小亮一副窘迫的样子,忙过来解围。
“哪里,传授点过来人的经验!”绪方晃着葡萄酒杯,“芦原,师父师母没有念叨你吗?你没事也多提点一下小亮……”
“呃,好的!”
而进藤光看着糕点:
引果子是……年轮蛋糕啊!给明明好了!
(又来更BG了……深深感觉作者是多么没节操……)
评论(98)
热度(5)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