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晚看了篇文,有点抑郁,最初亮光的感觉真的很美好,可进展到表白后就面临社会舆论的压力,各种纠结心理波动……他们两个好干你们毛线啊!为这个社会滚粗!于是……我还是先更几章BG缓和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吧……被全世界祝福,光明正大的BG多没压力啊……(啊喂作者你也屈从于这个迂腐的世界了吗?)嗯,不说了,自己写文舔伤口去……(亮陪别的女人买床单!这是什么鬼!作者你也下得了手啊!你给我出来,我们需要好好约谈艺术人生!)呃,看我的文确实需要节操丧尸,心态良好……(话说你究竟是哪个队伍的?!虽然自称亮光党,但最近更的文中明显那篇光亮ABO才是认真写的,其他的大多在划水吧!还有为何BG文的字数才是最多的,光棋赛都写了十几局,其他文里下棋几句话就带过去了?)呃,这个……作者自己也搞不清楚……只能说BG是完全的原作向,除了日本围棋改革这个忘记写了,打算以后补上外(妹的,明明是你信息落后,你个只热衷现实棋手八卦的伪棋迷……),其他的尽量向正剧靠拢……(我去,明明是棋院八卦剧靠拢吧……)

啊,乱七八糟感慨了一番,(你还是什么都没更啊,这是要闹哪样?)

顶锅盖逃ing~

好吧,发个以前的旧图,我废话多,不要怪我占tag﹉
评论
热度(1)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