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恶搞女亮重生)唯爱是你 大结局

8



光看着亮穿着白无垢一步步走向他,百感交集



年少时与他初遇,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一天,两人能结为连理



晚上缠绵时



塔矢,当时你为何提议和我成婚?



这几年,我的世界,除了围棋,就只剩进藤了……



这么说来,我好像也是……啊,说起来,你现在也叫进藤了,哈哈哈哈!



什么啊……



所以,塔矢,从现在起,我叫你……亮吧!



Akira……



Hikaru……



唯爱是你。



(完)



嗷嗷嗷嗷,我半天填完了一个坑~从昨晚到今天早上~话说晚上写到12点半,早上六点又起来写的我,对小亮真是真爱啊~~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