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恶搞女亮重生)唯爱是你6-7

6.

我靠塔矢你这便宜妹妹怎么像蜜蜂一样围着你转啊!老让你辅导作业?

看到女生老在塔矢面前晃来晃去,光心里说不出来的烦闷。

喂,西院寺,我跟你姐姐要出去约会了,作业你自己解决!一把揽住亮纤腰,带他出门

光意外的觉得这种感觉还不错,而亮并未有任何动作,于是两人就这么歪腻地回到塔矢宅

(先前亮已重获钥匙,爸妈又出国了)

于是又恢复到了年少时那样,两人在大屋里为了最佳下法,争得昏天黑地日月无光

有次晚上下棋得太晚,两人都没当回事,就在塔矢宅里过了夜

第二天回家 妹妹看姐姐的眼神都变了,话中满是揶揄,亮才意识到毕竟男女有别,自己和进藤的行为被人误会了

7.

西院寺家下了命令,亮没法继续和光在外过夜

数次棋局下到一半被迫结束,意犹未尽的光无语咕哝

进藤,要不你和我结婚吧?

正吃着的光闻言噗了亮一脸的拉面

塔矢你疯了……

那进藤,你喜欢哪个女生?

现在还没有……

自己才不会告诉他,自从有次地铁里人潮汹涌,将他俩挤得亲密接触密不透风后,梦里YY的对象便是西院寺绮罗曼妙有致的身体……会被塔矢当变态吧……光暗想。

既然没有中意的对象,我的提议,你可以考虑一下!

塔矢,你,你要想清楚……我可是男人!我,我会有正常的需求……

所以……?亮正想问进藤你是在询问我婚后能否与其他异性交往?

却见光扳过他的身体,塔矢你是打算用西院寺的身体,满足我的生理需要?

话语一出,两个人都脸红得发烫,气氛尴尬

进藤……你不觉得有些……奇怪么?

我们……要不要试一试?

两人慢慢地靠近彼此,吻在了一起……

没有想象中的怪异恶心,反而是相当温馨甜蜜的一吻,虽然是初次,彼此都有些青涩,小心翼翼地摸索尝试着,但竟眷恋得停不下来……甚至有种,要是早点与他接吻就好了的想法。

塔矢,我们……再试一次吧……

于是,一直吻到光将亮压倒在榻榻米上,下面紧得发涨,差点擦枪走火的地步……

塔矢,可能你的提议……真的不错……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