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 (恶搞女亮重生)唯爱是你3-5

3.
按照攻略君的说法首先声称自己失忆,然后恶补绮罗自身背景技能,间或抽出时间来,以只有两个人才知道的秘密事件一一说服重生前的亲友。
亮告诉了父母,以免父亲接受不了自己先逝的事情,重发心脏病。(好吧,你当女生,行洋就不吓出心脏病吗?)
再与绪方详谈,希望他能协助自己尽快重返棋坛。
之后,找上光
进藤,我知道塔矢亮在哪里。
当这个人在看到自己摆出了当年那局棋后,竟然越过自己,对着自己身后的虚空喊着塔矢,你是不是在她身后!
正常人难道不是应该直接问自己么?
亮抚额,进藤果然别出心裁与众不同。
进藤,不要往后乱看了,我就是塔矢亮。
我靠塔矢你竟然没有变成后背灵而是附身到了女生身上艳福不浅啊你这个混蛋早知道你还在大爷我先前哭个毛线快补偿我精神损失费塔矢你这个样子要是被其他熟悉的人看到会笑掉大牙棋士们肯定会感叹自己大仇得报……
听他絮叨了半天,最终抓住自己的手臂,反复喃道,笨蛋塔矢,你没死,真的,真的是太好了……
4
亮回归棋界后,以无人能够阻挡之势,将女流几大头衔尽括囊中,看得光羡慕不已
女流头衔也太好拿了!塔矢,你这是在作弊!
怎么,进藤,你有意见?你也想变性吗?
算了,败给你了!那些头衔都送给你!大爷我才不要当女人!
亮打入其他杯赛与光争夺冠军时
喂喂,塔矢,你不要太过分啊!你这是打算男女通杀吗?还给不给普通棋手留活路了?
怎么,进藤,你怕了我?
切!我会输给你!来啊!
5
由于亮的成绩过于优秀耀眼,绮罗本身又青春靓丽,一时之间追求者众
进藤,我最近很困扰,有件事,希望你能予以协助。
我俩那交情有事尽管说塔矢你跟别人客气惯了跟我客套什么
进藤,我希望你能假扮我男朋友。
我去这种丧心病狂毫无节操损人不利己的话你也说得出来,塔矢你头脑发烧何必拉我一道不清醒!
最近总是收到情书被人表白
你以前当男人的时候不也一样被花痴脑残粉尖叫围追四处堵截吗?
不一样的,进藤,我现在的身份是女生,有人尾随,有人动手动脚,这很危险。
可……为什么是我?
除了你,我还能找谁?
真是交友不慎毁终身!想我大好青年一枚,本来刚在棋界崭露头角,眼见即将花团锦簇的异性缘就要因为同情并帮助你而被无辜腰斩,简直就是世间第一悲剧!
那进藤你希望找什么样的女朋友?
长得漂亮,身材好,最重要的是热爱围棋,棋力不亚于我,可以一起下棋沟通交流……
进藤……你是在说我吗?
你不算!你哪是女的?
除我之外,现役女流棋士中,你能找出下棋能胜过你的?
沉默。
所以,你只能当我的男友了!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