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亮光ABO脑洞小段子2

怎么全棋院的人都知道他被塔矢标记了?!当和谷哀莫大于心死的拍着他的肩叹息,随着伊角那句,进藤,你认命吧!
光有一种想掀棋墩举起砸死亮的冲动!
那个**竟然趁自己少不更事浑身灼烧时,咬了他的后颈!不能忍受不可原谅不堪回首啊啊啊……一想到那时情景他竟然还会全身发热,这是什么鬼?一定是发 情 期还未结束,体内余毒未清!
当门肋不怀好意地凑上来询问这究竟算诱jian还是迷jian?当绪方先生恭喜他可以改姓塔矢并披上白无垢时,
光终于忍无可忍化作一股旋风出现在亮面前,一如早上清醒离去时那么迅速突然。
塔矢亮!你这个流 氓,竟然对我做出这么糟糕的事情!真是太差劲了!
昨晚我询问过你,当时你并未反对……
笨蛋!那时我烧糊涂了!谁知道你问过什么话!
所以进藤……你现在想要说什么?
其实他也很困惑,只是做了个暂时标记而已,为何周围都以为进藤已经成为他的伴侣了?连进藤自己也……算了,那个傻子,稀里糊涂的像张白纸,估计别人怎么说,他就怎么以为吧……明明真正的标记是……进藤这个大笨蛋……
(特别优秀的A气息会很独特浓厚,所以亮的临时标记被别人误认为了终生标记,而光生理小白……)
继续撸段子~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