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卡姜)投喂

好像忘了发lof,存一份吧……我想我是写不来文章了,只有乱发脑洞了……朴姜金is rio…作为一个朴姜不拆党,以前我经常吃志锡的醋……😓……不过这次真的非常感谢他带上小朴坐三轮车,让他少淋几分钟,谢谢了……

事件起因:
2012年6月3日,当天进行的是KB联赛第七轮正官庄队与乌鹭网队的对决,时任正官庄队一指名的朴廷桓与乌鹭网队一指名李映九激战正酣,而担当hangame队一指名的金志锡与任浦项队一指名的姜东润(当晚这两人并无比赛,却出现在比赛现场)竟疑拟在oro队(朴廷桓对手队伍)的研究室内玩起了投喂……
当晚朴廷桓赢了李映九,但正官庄总比分2:3输了此轮比赛。
hangame于6月4日凌晨配图报道了此事,并标题如下:
"啊,朋友啊, 只有我。" 研究室里最闪耀的闺蜜姜东润九段和金志锡八段。

以下是作者臆想:
“廷桓,乖,别闹~”
“真往心里去啦?”
“我只是想吃志锡手上的零食而已……”
“别这样……好啦要不你喂我一次?或者……我喂你……啊,张嘴”
(你的朴廷桓白了你一眼,闭紧了嘴)
“听话……”
“朴廷桓是最厉害的,我最爱朴廷桓,我……啊啊!廷桓你咬到我手指头了!痛!”
“痛死算了!”
“廷桓你怎么这么狠心……我的心好痛……”
“痛死算了!”
“你太坏了,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
“痛死算了!”
“朴廷桓!”姜东润双手握住朴廷桓肩膀,将他掰过来正对着自己,伸手抬起对方的下巴,却被他毫不留情地打掉。
不过一瞬已经够他看清朴廷桓脸上的神情。
像极了气鼓鼓的小动物……
“哈哈哈哈哈哈……廷桓,你好可爱……[哈哈]”
这个人身上写满了:才不理你&虽然我不理你,但是你不准不理我&你要是不理我,你就……
实在是让人忍不住想揉进怀里上,下,其,手!
在姜东润意识到之前,身体本能已经这么干了,而朴廷桓虽然表面哼哼,但可没阻止姜东润那熟悉温暖的搂抱加坏摸,
以及……躯体慢慢放软下来……
“好啦,志锡都没吃我们的醋呢……”
成功换来朴廷桓一发眼刀。
“呃……我是说……那个零食挺好吃的,我当时想廷桓下完KB一定饿了吧,以后给廷桓也带点吃……”志锡看我发呆着呢,就随手喂了一下,没想到被拍了……
“志锡说怎么有好吃的都不吃?想廷桓呐?”我当然回答廷桓在意的只有我,所以我要好好看看着他……谁知道记者偷听到个别词语写了那个奇怪的标题……
“哼,哥就会张口编故事!”
“那你不是爱听么……”
“……”(你即将失去pjh,pjh不想理你)
“好呐好呐你不觉得那个东西很好吃么?再吃点,嗯?”姜东润可不管这么多,毫不客气地往朴廷桓嘴里又塞了吃的。
“不好吃……“
“啊?怎么会?”
“东润哥才好吃……”
“……廷桓……”
…………(请自行脑补)

评论(4)
热度(8)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