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卡姜)forever love


(一个关于东润喝多了野狐放飞的脑洞,以下内容是本人边聊天边瞎写的,文笔为零对话流,和棋手们完全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姜东润下完围乙回国,终于见到了小别一个多星期的朴廷桓,他立马大跨步过去给了廷桓大大的熊抱,“廷桓,我回来啦!”

“哥,你在中国过得潇洒嘛”朴廷桓回搂,手顺着姜东润的背部摸到腰际掐了一把,“肉又厚了……”

“那是你的错觉!哥一向体重管理得很好!”姜东润顿觉想念朴廷桓什么的才是自己的错觉吧!这个坏家伙,只会揶揄自己的家伙他才不想见,见他做什么!

“那是谁前两个月嚷嚷最近烤肉吃多了,害怕中年发福……要我陪他健身,最后又从健身变成跑步,跑步变成散步的……”朴廷桓毫不客套极为娴熟地拍了姜东润肩膀一下。

“你记错了,那是志锡……还是永训哥说的……总之不是我。”姜东润否认,立马否认。

“哥觉得我会记错?”朴廷桓伸手拍了姜东润腹部一下,“哥还说再不锻炼,会长小肚子……”

“喂喂!”姜东润急忙拉住他作怪的手,“……给留点面子啊……你脑子里记这些有的没的做什么……”

朴廷桓闻言立马换上一副委屈的神情,“哥说的话我都记得啊!哥不记得我说过的话吗?”松开姜东润牵着他的手,垂睫,“我看到他们发的照片了……哥一定是觉得中国好玩,不想回来了……”

“没有没有!怎么会!啊……你看到什么……这?!”
姜东润从朴廷桓手机里看到了自己喝得半醉,左拥右抱基友的几张照片。

“这……还不是因为离开廷桓太久,想廷桓了,多喝了几杯……把别人认成廷桓了……”

“哦~是这样吗?”朴廷桓一副你继续讲吧反正我不信你觉得我会信么的表情。

“廷桓,你要相信我啊!我,我有在野狐上给你告白!”那个……虽然搂基友和告白是两回事,不过,不管了,扯一起得了!

“野狐?你知道我很少上野狐,更不会去看评论……”朴廷桓挑眉,看自家东润哥舌灿莲花打算编出个什么来……

“真的!据说被人截屏了……我第二天还被粉丝们过问了……”

“哥写了什么?”竟然会被粉丝询问……朴廷桓这时倒是有些相信了。

“有人问我maker去哪儿了?我说在家……然后我就想你了……”姜东润轻轻捏了下朴廷桓的上臂,“我说想看maker……”看着朴廷桓的脸笑着继续说:“maker是好看……”

“喔……就这个,粉丝有必要特地追问?”

“哎~廷桓你干嘛这么聪明!”虽然偶尔在网络上放飞,可让他面对面说这么肉麻的话,多少还是有点不自在,姜东润移开眼神,咳了两声。

“所以,哥,你到底说什么了?”朴廷桓自然从对方举止中捕捉到了接下来的话才是重点。

“我当时喝多了,我……”看到朴廷桓脸色又有转阴的迹象,姜东润瞬间认命,放弃东拉西扯,再次将最心爱的弟弟拉进怀里,贴身温柔耳语,“我写的是……我爱maker forever……”
    _END.

评论(4)
热度(19)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