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男真腹黑女伪小白——扮猪吃狐狸(番外  被求婚的洛少)

番外  被求婚的洛少
“少丞,我今晚加班,你记得帮我打选拔赛啊!”正喝着牛奶的洛少随手按下手机免提,洛家大姐的声音从通话孔传出。 
“你也报名了?就那号,有必要参加?”不由挑眉,有些不以为然地哼哼。
“什么啊!我这号可是灭过轩儿的!那是扛扛的牛!”得了吧……也不看是在何种情况下,操作人是谁!洛少丞闻言,无比嫌弃地翻了个白眼。
话虽那么说,到点还是进了仙魔,入了竞技场,和姐的队友一起参加了3VS3预选赛。
(中间PK过程作者偷懒略过,读者自己想象)
 今晚的冰莹殷萝感觉和以往有些不一样,不再穿暴露的奇装异服,一身淡紫色仙尘霓华衬得她冰肌雪骨,也不像平日打本时不时手忙脚乱小错频频,竞技场上的她技艺精湛身姿翩然犹如九重天上的仙姬,赛完也不再似往日那番强势霸道语出惊人,而是安静优雅亭亭玉立在他身旁……他们现在,刀客与舞娘,男的高大威猛女的清灵娇俏,多么像一对璧人……
于是某人冲动了。
【私语】战天狂帝:小冰,你确实是女的吧?
【私语】冰莹殷萝:嗯。
【私语】战天狂帝:小冰,我们在一起组队也有段时间了……
【私语】冰莹殷萝:好像是。
【私语】战天狂帝:小冰,刚才刀客发大招的时候,你为何要冲到我前面?
洛少丞有些无语。兄弟,我不扛在前头,趁着对方蓄劲间歇把他给绞了,以你的操作,也护不了我们周全不是?
他正想着如何回复,却见屏幕上炸起了七色烟火,对方已单膝跪地,掏出灿若朝霞的凤凰花,
【私语】战天狂帝:小冰,我们结婚吧!
这个……乌龙也有点大了吧!见场面失控,洛少丞回了一句:
【私语】冰莹殷萝:她不在,我是她弟!
也不管对方作何反应,干净利落地下了线,拿起手机与姐沟通:
“姐,你被人求婚了,自己上线解决,我匿了!”
“啊?还有这好事?谁给我告白啊?!”
“没看清楚,不记得了!”
“喂,我说少丞,撩了就跑,你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啊!”
“关我毛线事!”洛少挂掉电话,
也不想想,我被男人求婚也是会有心理阴影的好吗?!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翻篇了,不料元旦家庭聚会时。
“哎哎,少丞的男人运太旺了,这可不大好啊!你们不知道,和我组队的男性朋友对他一见钟情,真是囧得我不得了!”
“丞丞,这是怎么回事?你又做啥坏事了?”
“弟,你不解释几句?”
“小丞,沉默寡言可不是你的风格啊!”
“对于此等扭曲谬论,姐姐们觉得我除了无语之外,还能说什么?”滔滔不绝地辩驳?只怕会更淹没在这帮无聊女人的口水大战中!
洛少丞瞥了眼一脸温柔,正专心给夏琳剥瓜子的杨承睿,看来他得加快速度把小悦拐在身边带回来,不然这些三姑四婆会益发神经!

评论
热度(2)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