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刃钰】老子穿成了雪飞霜 2

"老子的回锅肉盐煎肉宫爆鸡丁鱼香肉丝水煮肉片毛血旺荤豆花火锅……"在羽族胡乱搪塞了几天冷盘,将周遭情形大致摸清后,面如菜色的白露忍耐力达到极限!她不行了,连梦里的羽皇都变成了肯德基黄金鸡翅,还真都变成了花江狗肉!老子要吃人食!人食!

作羽族不容易啊!白露在思考要不要求哥哥找风刃,把自己嫁到人族去!反复思量下,又觉得此法不可行,还容易招惹怀疑。那退而求其次,人族比较多的地方……星辰阁!

"哥,我要去星辰阁!"身为吃货,为了将来的口福,她豁出去了!

"你以前不是嫌那种地方人羽混杂,不屑一顾吗?怎么改主意了?"雪凛将她上下打量一番,语气高深莫测道。

"我……"遭了,怎么说?!从小到大,白露连市长都没见过,哪能抗得住雪大将军的X光眼神!在雪凛强大的气场震慑下,白露大脑直接当机。

"婢女说你醒来这几日饭菜动得少,可是想念那稚儿了?"毕竟是从小看到大的自家妹妹,雪凛询问的语气中竟透出些许少见温和。

"哥,我不想吃那些,南羽都我待腻了,你让我出去历练一下吧!"

察言观色白露还是会的,立马上道撒娇哀求。

"飞霜,你的展翼礼就快要到了,我不想横生枝节。"见飞霜没像往常一样将风天逸挂在嘴边,雪凛比较满意。但是原则性的问题还是要坚持,不能让这对青梅竹马朝夕相处,以免飞霜陷得太深,将来痛不欲生!

"那好吧!哥哥忍心看飞霜日渐消瘦,飞霜也无话可说!"白露小脸一垮,粉袖一甩,转身跑开了。哼,就知道这货软硬不吃,他不同意,她不知道求别人么!

老子一定要离开这个鬼地方!啊啊啊啊啊!

"天空城中帅男多,除了我哥像周立波!"回到闺室,白露画了个Q版雪凛,哼哼哼,小样,你敢得罪我!在这个冷不防就搞一箭穿心的剧组,姐让你全身中箭,血流成河!

就在这时,白露收到了风天逸发来的书信。


作者有话说:

其实我昨天很勤奋,一直在写文,但是是那两篇一起写,结果刃钰的车也没开完,逸真的糖也没发到……今天继续吧……话说我发这个上来,其实是想询问一下,刃钰那尺度估计会被禁,我怎么发才行?谁能说得详细点教下我,新手上路啊,不懂操作……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