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刃钰】老子穿成了雪飞霜

世界上最悲催的事情之一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而且穿的是发起便当来不要钱的狠心剧组中红颜薄命的女配。

所以白露醒来后心情万分复杂,身为逸真刃钰的迷妹,雪飞霜的戏她没看完啊跳得多!如何扼住命运的咽喉?白露想撞向大殿那根最粗的柱子!可以倒带重来吗?能让我带剧本穿越吗?

她可是除了:羽皇的机会不是随便给的!转过身去,裤子脱了!因为仰慕陛下的高贵与尊严--陛下我什么都愿意做!皇叔,我好热!原来这世上最大的困厄竟是一个情字 

这几句经典名言外啥都不记得啊!

真是天要亡我!想想小命还剩半年多,白露抬头望天,低头看地,饭都吃不下了。

饭吃不下还有个原因---吃不惯鸟食。


这个文可能会成为作者的不定时吐槽树洞吧,哈哈

我在一边写逸真吵架,一边写刃钰开车,同时开工,精神分裂中==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