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卡姜)当年

他拦住姜东润,拉住了他的手。
“哥……”朴廷桓咬唇。
“我……”张嘴却词穷,握了握拳,深吸口气想要冷静一下自己发热的脑子,“哥最近过得好吗?”不是的!他想说的不是这个!之前在心里预习了很多遍,可……明明是无比熟悉的人,却开不了口……朴廷桓咬紧牙,懊恼地皱眉。
“廷桓,怎么了?”
有很多话想问想说,可……压抑的情感如潮水般一波波拍打着他的大脑神经,令他无法有效组织起语言……职业棋手应该是最能管理好自身情绪的人哎!朴廷桓此刻有些焦急。
毫无经验的朴廷桓此刻有些手足无措,“哥,你还没回答我……”
“不好……”看着欲言又止的朴廷桓,姜东润舍不得见他一副小可怜的样儿,抬起另一只还未相牵的手,揉了揉朴廷桓的头发,主动接过了话题。
“啊?!”朴廷桓睁大湿漉漉的眼睛,带着几分惊讶。
“我想廷桓了……”姜东润嘴角勾起一抹坏笑,一把把朴廷桓抱个满怀,“哎呀还是抱着廷桓最舒服……”这样小心翼翼软萌满点的眼神,让人看了直想好好呵护怜爱呀!
敏感可爱又黏人纯情的小男生朴廷桓,成功占据了姜东润心上的头牌位置。以前于众基友间游刃有余的适度交往却为他朴廷桓一人犯了规,以至于被国家队教练带头群嘲他俩跟谈恋爱似的黏糊,他姜东润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地秀恩爱,四处表白心迹。
“你没救了……”他昔日第一,如今退位为第二基友的金志锡给出总结,“明明是我先发现廷桓这块宝的,咋被你给抢走了……最后你俩还搅到一起了,让我怎么想,啧啧啧……”
“说明廷桓觉得我比你更适合他啊!”
“是……他爱靠人你爱抱人,你俩确实很契合……”

评论(4)
热度(14)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