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卡姜)衣服

首尔的冬来得很早。
“怎么不多穿点!”
“上次把衣服放哥这里了。”
“你又不是只有那一件……”
见他不说话了,姜东润顿时了悟朴廷桓八成是接了电话后就匆忙离家,脑子里仍惦记着棋,衣服什么的只是蹩脚借口。
姜东润去牵他的手,触手冰凉。忍住想要批斗这个人的冲动,嘴角划过丝无奈,遂将朴廷桓的便服拉链拉到最高,又伸出左臂将他拢进怀里。
也不是第一次这样,早些年他甚至脱下过外套包裹住这个心无旁骛只惦记着棋的小小少年。时光荏苒一晃好多年,身旁的这个人身形渐长,但棋痴心性却一如既往,从未改变……
“好啦,说定了这次赢棋要请客的啊!走,吃好吃的去,吃了就暖和了!”姜东润嚷嚷,手上使力将朴廷桓搂得更紧了,下意识想要把身上的温度传递给他多一些。
朴廷桓也乖乖顺从地靠过来,两个人黏着一起移动,远远看去跟连体婴似的。
……
“廷桓,你得改改衣服随便穿的毛病……”
“什么?”
“你之前夏天穿个外套上场,你粉丝以为你病了,托人问到我这里来了你知道我有多无语吗?”
“啊?!”
……

评论
热度(11)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