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卡姜)朴姜2.14情人节脑洞

(故事纯属作者瞎掰 与棋手毫无关系 )
密集赛事结束后,朴廷桓并没有完全放松自己,即使说出“第二局输了是因为当天下网棋太多,我会做相应的调整”之后也只是没有自己动手下棋,2.13账号依旧挂弈城和野狐上看了一天,然后晚上和姜东润吃过饭后跟着对方去了他家。
“今天上线的话,会被嘲是单身狗吧!”是谁昨晚赖着要到他家来的?可大清早却见这人又是坐在电脑前正准备登陆弈城……这和他不过来,在他自己家有什么区别?不是,总之……姜东润也理不清自己究竟在想什么,其实廷桓来这边看棋也是常态,为何就突然不是个滋味了呢?想想找出了那么个理由来,顺道按住了朴廷桓握鼠标的手。
被制止的某人抬头看了下他,眨了眨眼,有些揶揄,“那这个特别的日子,东润哥不去陪别人么?”又有些不甘心地瞟了一眼电脑屏幕。
“陪啊,我陪廷桓……倒是廷桓,似乎打算陪DEEPZENGO呢!”注视着朴廷桓的姜东润自然没有错过对方那一瞬的眼神转换,语气不免有些吃味。
朴廷桓噗地笑开,原本搁在键盘上的左手抬起来拍了姜东润手臂一下,握住,“哥说什么呢!”
“好了,今天放松一下吧……虽然严格要求自己是好事,但也要注意休息……天天对着AI,你不会真以为自己也变成钢铁侠了吧?”适时休憩整理状态对棋手而言非常有必要,毕竟过刚易折,弦久绷过紧不见得是好事。
有些满意廷桓此刻侧身直面自己,倒是真没再看电脑,姜东润嘴角微微上扬,“哥可是为你好……还有,廷桓,你总这样,能找到女朋友才怪了!”
“啊?”朴廷桓闻言一愣,复而小声咕咙:“我现在还没打算找啊……”
对他的低喃不以为意,姜东润捏了的捏朴廷桓的肩,“廷桓知道怎么跟女生告白,成功率最高吗?”
哥你想表演什么?朴廷桓看他,心头暗自腹诽。
“要眼神真挚,语气诚恳,夸奖得落到实处,比如……”姜东润侧身附耳促狭轻语,“廷桓啊,哥最喜欢你了!像你这样长得又帅,身材又好,最重要的是围棋水平世界最棒!简直就是个难得的宝贝!”说完后还伸出食指戳了戳朴廷桓的脸蛋。
朴廷桓少年时期,经常被爱开玩笑挂着一脸坏笑的姜东润拉入怀中一阵乱揉,姜东润恶趣味的喜欢看到朴廷桓一副羞赧神情,总是乐此不疲地捉弄对方。关系一直那么亲密,打打闹闹折腾惯了,朴廷桓的耐性就增强了,以至于姜东润的花式表白后来一律被其视为日常玩闹举动。
又来?又玩?真还以为我像小时那么不自在任你调笑欺负啊!朴廷桓抚了抚镜架调节心情,轻轻叹了口气,用着那一贯的温软语气缓缓低述,
“其实……我喜欢东润哥很多年了……哥拿下富士通时,我就想着,自己一定要追赶上哥哥,和你并肩站在顶端,赢得哥的正视肯定。哥哥一直在前面走着,迫使我不得不加倍努力的追赶!”
姜东润心里咯噔了一下,朴廷桓的话令他有些猝不及防,一时之间竟不知该回复什么,“哪有……我哪有你说的那样好……”心跳罕见地失了控。
“我的棋,虽然最近赢得多,但内容方面,出现问题有待改进的地方还很多……上次正式面棋不是还输给哥了么?哥一直是我欣赏认可的对手,是可靠的同伴和大赛冠军有力竞争者……哥在旁边,能够激发我斗志,鞭策着我继续努力……”
“上次面棋?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朴廷桓式谦逊,真是让人……厚脸皮如姜东润,也被夸得有些不自在了。
朴廷桓靠上姜东润,在鼻尖都快挨上对方鼻尖时停顿下来,
“哥对我那么重要,所以,我希望哥能永远陪在我身边……”
“我……”看着他认真又乖巧地睁着那对漂亮眼睛盯着自己,姜东润心里警报疯响,明知道不可以,却无法克制住被其吸引,有种危险的禁忌感觉,似乎快破壁……
“噗——”终于,朴廷桓忍不住破了功,松开环上姜东润的手,自个儿笑出声来!
这!自己竟然被这家伙给耍了!姜东润讪笑两声掩饰心情,有些尴尬地抱怨,“廷桓,你学坏了!”
朴廷桓笑意盈盈的眸中带着点小得瑟,“要是变坏了,也是被哥给带坏的!”
“唉,真是!还是你小时候更可爱!”那时候的廷桓多单纯啊,被自己逗得脸红无措,没想到这才过几年啊?报应来得这么快!姜东润捏了捏朴廷桓的脸,嗯,手感一如既往的光滑柔软细腻。算了,算了,当扯平了……于是无比熟练一把揽住朴廷桓,故作感叹,
“哎呀,不知不觉你也大了,这表白水平涨得哥都快被唬住了!也不知道是哪位美女能和廷桓共度一生,真是幸运啊……”
(真实情况是:总之朴姜两个人情人节白天都没上线,作者也不知道他俩干嘛去了,直到晚上东润才登录弈城……)
晚上两人从外面回家,也不能彻底放松,还是打开了电脑。默认的是Dcember(P)的账号,姜东润顺手点进去后才想起,忙问:“要不要切成你的?”朴廷桓有些微困倦,轻柔舒软的语气听起来酥麻撩人,“就一起吧,哥看什么,我就看什么!”
“好!”姜东润听后觉得挺开心,搂着朴廷桓,两个人屏幕前,头挨头肩并肩,相互依偎着的身影与少年时期如出一辙,十来年过去,经历了那么多事,无论事业沉浮,状态处于高峰或还是低谷,未曾改变的是,一直待在彼此身边……

也不知什么时候朴廷桓绵若无骨趴在姜东润背上,手穿过姜东润腰际将他环抱住,神情放松慵懒,满足得像只吃饱喝足的大猫。
“哥,你下一局不?”
“算了,我要开始下了,你也会忍不住拿手机又下上了吧!说好了今天休息的……手这么冰!你怎么又把衣服脱了穿这么少!”姜东润裹住朴廷桓的双手,发现捏不暖和后,皱了眉。
朴廷桓倒是什么也没说,静静的注视着他,柔软地应着,听话地接过姜东润递过来的外套,重新穿上。
姜东润伸手揉了揉朴廷桓新理的小卷毛,“廷桓很可爱,可就是不会照顾自己!”
“所以哥照顾得这么周到,是想做我男助理吗?”
“什么男助理,明明是nanpengyou!”姜东润纠正。
“nanpengyou.....”朴廷桓低喃温柔微笑。哥,你真以为我听不懂啊……我早查过了……
心头如饮淳蜜,唇角勾起的美好弧度就没下去过。
(一枚小甜饼,未完不待续。很抱歉拖了那么久……)

评论(1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