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常有人回复我链接看不了

对不起,我知道有部分链接失效看不起,但是我实在是不想找新地址,以及我忘了原文存在哪里了……向光亮文和刃逸文的读者道歉……还有,我这个人很烦自己辛苦写出来的东西因为某些敏感词而需要到处找方法显示出来,所以……我的文会一直清水下去,最大尺度到KISS,甚至可能连KISS都没有。兄弟文多方便啊,永远都不需要锁……本来我就不擅长写肉也炖不来肉。对我而言,轻松恶搞燃向甜文更方便操作。至于虐?基本上和我绝缘,除非RPS里避不开的地方……关于什么时候更新?我不知道……灵感可遇不可求……我知道这样说很欠扁,可是……我实在是不忍心看你们老回复链接问题……以及不要期待新文……😓😓😓😓😓😓

评论
热度(3)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