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棋缘(亮篇) 小段子

(不想贴到这里的,但是贴吧上死活贴了很多遍都贴不上来,无语)

 小段子,祝大家国庆快乐!


国庆 国少队放长假,苏璇下棋间隔刷了下棋手们的空间,看到塔矢亮ins下最近有几个ID挺活跃的,尤其这个……
一舞动璇玑:小绫,“塔矢女朋友”这ID……
ayasakura:那ID真人是个长得很漂亮的小姐姐。进过她ins,以前加过群,不过现在一般不看了……
一舞动璇玑:不管?
ayasakura:这样的,太多……我如果都介意,会累死……
说起来,是很久没关注她们了呃,看看今天都在聊什么吧!
塔矢同好交流小站:
塔矢夫人:围棋好难,我都看不懂的!亮殿从两岁就开始玩棋子?好优秀!
亮殿的手指:一家人基因好!塔矢爸爸智商爆表的!塔矢妈妈也是名校毕业!
亮桑的西服:好棒!他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吸引人!我想我会一辈子支持他!
塔矢女朋友:亮君举止文雅,上次我参加活动,拿扇子找他签名,他签完后,双手递回,微微鞠躬的样子,我可以回忆一百遍!(附扇子签名照)
光之扇:啊!字体真优美!一定有认真练过书法!下次比赛是什么时候?我也想去见他!
亮挚爱的光:扇子,你不要光君了么?光君彻底属于我了么?
光之扇:爱爱,这是亮宅,有什么我们回光家再说……
亮君的衬衫:亮君上次穿的衬衫是高定的吧!我在新闻照片的袖口处看到了T.akira的字样……
阿亮的茶杯:请问谁知道小亮喝的什么茶?想get 同款。
亮之签字笔:我有和他的合影!上次邀请他过来下指导棋,然后鼓起勇气……照片已经令人窒息,他真人比照片还要好看十倍!真的,一定要看现场!
亮的直发:好羡慕!
亮仔的棋谱:我是努力控!最喜欢akira这种执着坚定虔诚的棋士了!
……
藤原绫眨眨眼,
不过是一群远远望着他做美梦的女孩子罢了,自己几年前也和他们一样,还好现在……可以站在他身边……想到这儿,樱唇微微勾起。
塔矢同好交流小站里对话仍在继续:
小亮的蛤碁石:那个……一直很好奇,冒昧问一下,藤原绫和亮殿到底是什么关系?
塔矢夫人:队友
塔矢女朋友:混双搭档
亮的皮鞋:那……有没有进一步的可能?
小亮的西裤:应该不会吧……他俩离得那么远,一个在东京,一个在大阪!
阿亮的棋会所:就是!亮君需要一个能时刻照顾他的女人,而不是对手!就像明子妈妈那样!
亮亮的棋墩:嗯,我也觉得!亮殿那么辛劳,女棋手不适合他!
……
呃?怎么话题转到自己身上来了啊……
啊啊,所以我很不合格是吧!
藤原绫挑眉,默默窥屏截屏,顺手转发图片给塔矢亮。
几日后采访
塔矢君对未来另一半的期许是?
塔矢亮轻浅微笑:
因为我的生活多与围棋有关,所以……希望她至少能看得懂我下的棋吧,能一起讨论的话,会比较有趣。
塔矢同好交流小站大地震。


评论(12)
热度(7)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