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卡姜壁咚脑洞8

(没人发糖,只有自己产粮……这个系列被我写得乱七八糟的,哈哈不管了,小段子全系作者脑洞,与真人棋手无关)
9.21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凤凰晚宴
周遭嘈杂,柯洁冷漠地侧身背对自己拒绝沟通,算是对自己上次不给面子翘掉发布会的回击。
朴廷桓浓密长睫垂下掩住些许落寞,拿起三星S7长指微动,“哥,在干嘛?”
姜东润正一边吃着外卖一边欣赏着韩国小电影,突然身旁的手机响了,一看是朴廷桓发的信息,忙按了暂停,顺手敲下:
“喔,在刷网站,看有没有和廷桓相关的新闻……”
满嘴跑火车,不负责任乱哄是他的特色。
“那哥看到了什么?”朴廷桓好奇他家东润哥信息接收度。
“还没……廷桓吃饭了么?”心虚的姜东润赶紧岔开话题。
“哥,我到凤凰了,刚落座很无聊……大家都还留在沈阳参加农心杯,只有升哲哥有过来……主办方还安排柯洁坐我旁边……”朴廷桓眨眨眼,盯着屏幕,眼神有些寂寞。
“这样啊……廷桓是想哥了吗?可惜我不能陪廷桓哦……应该快开饭了……那等会儿廷桓如果还觉得无聊就吃东西吧!你不是一吃东西心情就会变好么?”
“哥说什么呐!让人产生奇怪的联想……”说得好像自己只知道吃吃吃……朴廷桓虽那么回复,可看着东润哥的话,嘴角却抑制不住地上翘,最后彻底笑开来。
“什么联想?”姜东润却思维跳跃到我要吃了你……巷道壁咚……沙发偷吻……哎啊打住打住廷桓肯定说的不是这个!察觉到身体又升腾起不该有的欲望,姜东润敲了自己脑袋一下,强迫自己不要再想。
“我可不只会吃饭!”朴廷桓强调。
我还会吃你!姜东润迅速脑补出后一句,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自己要不要这样欲求不满!是小电影的错吗?应该是吧!他想抱头嚎一下,这段时间真的是脱了轨了,自己对廷桓……就没有转移注意力的好办法了吗?!
“是啊!廷桓不仅吃饭胃口好,下棋也厉害,什么都棒……”连接吻也……姜东润觉得自己已经无药可救了,对此刻胡思乱想的自己无语之极。
“哥,现在可以用餐了!”
“那你先喂饱自己,吃完再聊。”
“嗯,好!……哥,我结束活动后,会尽快回来的!”
“知道了,快吃吧!记得把自己喂胖点,最近又瘦了……”
唉,小电影也看不下去了,真搜搜看廷桓的新闻吧……姜东润看着屏幕上那女主角被自己自动脑补成朴廷桓的脸,叹气关掉了视频。
哥在韩国也挂念着我,此刻在搜索我的讯息,还让我多吃点东西……
朴廷桓就那么想着,觉得今晚的自助餐特别美味,干了一盘又一盘,战斗力爆表,一个人吃到了最后……

评论(6)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