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卡姜壁咚脑洞7

(昨天不卡21连断了,心情丧……写文安慰自己,心情不好,文笔坍塌,你们随便看吧……本文全系作者脑洞,与棋手无关……棋赛完全乱掰,无任何官方关于此局的局势分析作参考,勿当真!不过小朴那局,真的很奇怪啊,有兴趣的可以自己搜棋谱看看……)
睡意安然,面容恬静,睫毛轻微颤动着的廷桓,真的好可爱……
姜东润的亲吻从朴廷桓额头起飘飘洒洒落至他的眉心,眼睫,鼻骨密密麻麻轻轻柔柔,稍作停顿后,终是覆上了那水润的唇……
廷桓的嘴唇,一如那日一般柔软温暖……
贴上的刹那,有一种心底的空虚终于被填补的感觉,姜东润差点满足得喟叹出声。
眼皮有些沉重,头脑浑浑噩噩……东润哥怎么可能在自己身边主动亲吻自己?所以现在其实只是在做梦罢……
朴廷桓不敢睁眼,怕睁开眼睛,梦就没了……真是个美妙的好梦啊……
这时候,“叮咚叮咚——”
怎么门铃又响了……
与朴廷桓缱绻缠绵的姜东润突然一惊,不对,重点不是铃声,而是!自己怎么又和廷桓亲上了!
朴廷桓明显还迷迷糊糊,眨巴了几下眼睛,还未睁开又闭上,蹭了蹭搂了下姜东润。
姜东润赶紧放开他,起身,心头掀起惊涛骇浪!
逃一般的几步跨到门口,站定。
完了完了完了,自己对廷桓……
门外铃声还在继续……
“哥……好吵……”朴廷桓终于被闹醒,揉了揉额,眼睛半眯半睁小声咕咙埋怨。
朴廷桓的声音终于将姜东润从一团乱麻中拉回现实,现在暂时不是思考这个的时候,姜东润开了门。
“东润哥!”来的是同队队友金庭贤。
一只手臂从姜东润身后伸出斜搭在他肩头,朴廷桓将头复搁在那只手臂上,懒懒悠悠带着被吵醒还半迷糊的神情,眼神在看到金庭贤时聚焦犀利,“金庭贤……?”另一只手握住姜东润上臂一缩。
金庭贤不知该如何描述自己的此刻心情……这……朴廷桓怎么会在这里?!他不是和东润哥闹翻了吗!不对,他不是应该在中国吗?

“那个庭贤,廷桓他刚从中国回来……”
“庭贤有事吗?”姜东润心不在焉的问,注意力明显在身后的朴廷桓身上。
这不废话吗?谁周日有十万火急的事啊,只是想找他玩!可……看到半挂在姜东润身上的朴廷桓,以及扣上朴廷桓的手,不时往后看两眼朴廷桓的姜东润,金庭贤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快被歪腻的两人给闪瞎了……他万分后悔自己为什么一时兴起,没事先打个电话就登门!
“我……”他们两个这么快就和好了?金庭贤词穷,愣是不知该开口说什么。
“如果没事的话,我们在午休……金六段也想睡觉么?”对于觊觎东润哥的人,朴廷桓可没好心情。
用不着你提醒我段位!朴廷桓的话让金庭贤内心恨得牙痒!“那,不打扰了,东润哥你好好休息,明天再见!”金庭贤努力维持着表面的平静,告辞转身离去。
被这么一打扰,朴廷桓的瞌睡醒了大半。将门关上后,坐到沙发上一声不吭地摸出手机看棋谱。
“廷桓……”姜东润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自作自受,坐立难安。
“哥,过几天我们两队有比赛,你猜会排我对你还是……金庭贤六段?”感受到姜东润将双手一左一右搭在自己肩膀,朴廷桓握住他的手稍带力往下一扯,抬头盯着这个被拉得倾身紧靠自己的人,哥的头发好像比前阵子长些了……
“呃……”
“怎么了?哥一副头疼欲言又止的神情?”对姜东润的一切都敏感熟悉的朴廷桓自是看出了他的表情异样。
“廷桓,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那时是新闻胡乱报道……”若是放在以前,这种小插曲,根本不会放在心上,插科打诨地哄哄廷桓就好了!可现在刚明了……不对,其实还是有些混乱……自己对廷桓怎么就……
朴廷桓显然对他的回复不置与否,看到东润哥游移不定的表情,直觉他是对金庭贤有些在意故而撇了撇嘴,“哦~哥说睦教练乱写东西哦~”姜东润劈腿金庭贤,啧啧啧……
“其实我只是想说,好像很久没和哥在正式赛场上对战过了!想和哥下呢……”所以如果是金庭贤,自己会很不开心的!想想让他怎么死呢?是六月那样尸横遍野血流成河?还是……试试新招?朴廷桓嘴角勾出一丝意味深长的笑。

9月1号华城koriyo对t-broad
17:30朴廷桓(第一台主将)VS金庭贤(第三台棋手),19:30宋知勋(第五台棋手)VS姜东润(第一台主将)。
五点半棋局准时开始,朴廷桓与金庭贤行礼猜先。

廷桓他在干什么?这局棋从开局就有些古怪……不太像他平时的棋!
白棋布局步调太缓,感觉大场让黑率先抢占大半,白缩在一角。
都几十手了,白却始终不能打开局面,右侧打入被压在低位,活的较苦。只占住左下角……
布局向来是廷桓的强项,可今晚这棋落后这么多! 不应该的啊!
棋局进展得如此出人意料,不光姜东润看得皱眉,各大网站上观战的人也对今晚朴廷桓的发挥或大失所望或幸灾乐祸,朴廷桓平时拿下手很稳的,今天这是怎么了?有人开始哀叹起自己的赌金来!偷鸡贼则内心喜悦准备欢庆胜利!还有些汽油则发散思维联系到照今日朴廷桓状态看,九月的三星杯,中韩围甲,凤凰巅峰对决估计悬了……

随着盘面上棋子逐渐增多,金庭贤从开赛前就一直悬着的心终于逐渐落地。先是惊讶复而激动,
朴廷桓,你也不过如此……看吧,我努力了还是有机会的!金庭贤,全力以赴吧!虽然这几年对弈自己大多中盘告负,但朴廷桓再强也是人,也不是不可战胜!再加把劲,让所有人看到!
谁叫你……从来都看不起我!金庭贤顿觉斗志昂扬!

朴廷桓总押金庭贤的对手
以前便有多事的朋友跑去问过:
他当时表现得一脸无辜,
“啊?有么?我没注意……通常看对弈双方,觉得谁会赢就押的谁。”
自己曾看过朴廷桓的某个采访,记者问他为何总押柯洁对手,他可不是这么答的,当时回复:“只是因为赔率比较高……”
两相对比,真是气死人了!
自己几年前也曾获得过联赛MVP,也曾被寄予厚望过啊!金庭贤忿忿地想。

金庭贤……现在这个局面,你就以为自己赢定了?
朴廷桓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镜,合扇抿了抿唇,谋划铺垫得差不多了,开始动手吧!修长漂亮的手指从棋盒中捻了颗白子落下。

朴廷桓,我今天可不怕你!白棋落后太多,就算再来者不善,最后被你削损些目数,也有与你一战的资本!
金庭贤不闪不避,双方形成对杀态势……
自己比他快一气,杀赢了!成功守住了!金庭贤正暗自欣喜,不经意抬头,却看到朴廷桓嘴边挂着一抹极浅的微笑。不由心一紧,低头审视盘面并飞快反应过来!不对!

糟糕!中计了!……太过重视中腹这块棋,本以为杀了以绝后患,没想到……却被白趁机从右侧到中腹围了更大一片,在外围筑成一片厚势,行成右边的巨空!
金庭贤难以置信,脸色大变,
可恶!之前明明是自己占优的,是什么时候,竟……!
观战的中韩汽油也发现了,网上讨论的风向也由一片唱衰变为朴廷桓还是强:
“我擦!这转换!老朽跟不上节奏了!”
“小朴发飙了!金小三根本就挡不住!”
“才多少手啊?盘面就从黑大目数领先变成白大目数领先!”
“天子今天搞什么,下得比特务还浪!”
“哈哈偷鸡的要哭死了!金庭贤对不卡战绩惨不忍睹,你们还敢押!”
“庭贤还是不行,差距很大……”
在汽油感叹朴廷桓这一波逆转干得漂亮时,金庭贤擦了擦额头冷汗……嘴角眉梢从抑制不住的欢喜变成愁云满面眼眸黯淡。
又挣扎了几手,可心已乱,怎么也算不出生路来,最后只有颓然投子认输。
160手,朴廷桓执白中盘胜。
棋局完毕,朴廷桓金庭贤复盘。
六月自己被他全盘压制毫无机会可谓完败,但这局自己从开盘起前几十手都一直形势大优,可朴廷桓看起来情绪却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一直一副从容不迫淡定自若的样子!
金庭贤突然产生了一个很可怕的想法,顿觉头皮发麻,如果真是早有预谋……他是对自身控场能力有多自信?又是有多瞧不起自己?可结果就是自己真的输飞了,中盘投了!
看了看对面冷静复盘的朴廷桓,金庭贤很想问,却怕听到对方打脸的回复,踌躇再三,还是把话咽进了肚子里。受了这么大屈辱,却不能与人道,他内心呕得想吐血!
毕竟不论朴廷桓是何动机,这盘棋也是他俩一步一步下成那样的!只能怪自己棋力有限,才让对方有机可乘翻盘成功!
意识到这一点,金庭贤不由有些心灰意冷低头发怔,颓然不语。虽然这些年早有定论,可还是会觉得郁闷不甘心,为什么,这世界上总有些人,任凭自己拼命追赶,依然遥不可及……

不咸不淡地与金庭贤复完盘后,朴廷桓拉开凳子站起身,将泰格豪雅手表重新带回左手,拾起素白折扇走到姜东润旁边观战。
自己本来没那个闲空搭理金庭贤,不过既然t-broad又排他跟自己下主将赛,那也不介意见次削次,至于怎么赢那也是自己的事。毕竟也许上次教育得不够深刻彻底?找润哥都找到家里来了!
那今天……凭这种棋力,你现在还觉得自己抢得走他吗?
“朴九段,请让一下,您有些挡镜头了!”
“啊?哦……”心里想着事,不自觉走到了摄像机工作范围,被工作人员提醒,赶紧退了出来。
靠边站到一旁,打开手机,上了网站,给东润哥押了分。
9月2日新闻稿配图
在与tbroad的对抗中,朴廷桓九段与他的队友发挥出色以4:1取得了胜利,朴九段心情大好,露出笑容。

评论(20)
热度(19)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