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卡姜壁咚脑洞4

(不擅长写亲热戏……😓这文后面还有的,只是刚好转折的地方卡……这是一个作者只想写个kiss结果一不小心就写成正经言情狗血剧的悲剧……以下内容全部系作者乱写,与真人无关)
这些年停驻在他身上的目光,追逐着他的身影,扣紧的双手,那份逐渐产生的依赖恋慕从朦胧至清晰横亘了自己整个青春期直至成年。
    外界的评价是:“姜东润舌灿莲花”会玩会闹。所以,自己曾一度想,如果突兀的情感剖析只能令对方尴尬逃避,那不如就让它作为永远的秘密,深埋于心。因此隐忍克制住真正的心情,故作戏谑随他调笑。
    十数年来他说过的话随口允下的诺,真真假假,早已分不清楚,也不想看太明白……只要这个人,在自己身边就好,一直这样子,就好……然而这些天却惊恐地发现他竟在疏远自己!
小心翼翼珍视压抑多年的感情一旦爆发,炙热而狂烈!不想听到拒绝的答案,所以,直接掠夺他的嘴唇,阻止他接下的话语,对着他的双唇激烈肆虐啃咬!
    廷桓!姜东润不可置信地瞪大眼。他俩青春期玩笑打闹时,自己也曾经捧住过廷桓的小脸,“廷桓,来啵啵~”作势要亲过去,可那只是逗他玩的啊,只是想看廷桓不好意思地红脸,打开自己的手,羞涩地咕哝,“哥,别这样!”可是现在!
    “唔~廷……嗯~”姜东润试图说话,却被朴廷桓舌头趁虚闯入,抵进他微张的口中缠上他软滑的舌吸吮。姜东润喉间逸出的破碎呜咽,令朴廷桓很是满意,得到了东润哥美味的回馈,更是刺激了他凌虐的欲望,想狠狠欺负东润哥,把以前他捉弄自己的本都找回来!
朴廷桓松开了桎梏姜东润的双手,改为一手捧住他的脸颊,一手按住后脑勺,固定住对方,令他无法闪躲,并霸道强势地加深这个吻,贪婪地想要获取更多……嘴唇被咬得红肿,胸腔的空气也被掠夺,压在身下的人被这一番攻城掠地弄得身体燥热情欲升腾。这个笨蛋,玩笑开得过头了吧!大家都是男人,这样子……被吻得喘不过气,浑身晕乎乎,腿脚有些发软,姜东润不由有些唾弃自己。
伴随着亲吻,朴廷桓的手从腰际探进姜东润的体恤并向上游移抚摸,姜东润头向后仰,趁着对方亲吻离开嘴际的间隔,不停的喘息,手指用力抠了后面的墙几次,指尖发白。
廷桓在……干什么啊!以前不是这样子的,害羞闪躲的那个人明明是他!是什么时候反客为主变了样的!姜东润抑制不住升腾而起的舒服欢愉的同时,心头生出一丝危险来,这……真只是闹着玩吗?怎么越来越失控……
两个人正亲吻缠绵得火热时,姜东润的手机不识趣地响了。
突如其来的铃声打断了姜东润的意乱情迷,他从兜里颤抖着摸索取出手机,不顾朴廷桓忿忿的眼刀,按了接听键。
“喂,志锡……啊!抱歉,让你们等久了,我马上过来!”
“廷桓……刚才这玩笑有点过火了……那个……我要先走了!”理不清自己混乱的心绪,姜东润略显狼狈地决定暂时先撤。
从来都是他撩拨别人,何曾出现今天这种意外状况,何况对象还是自己眼中稚嫩得不得了的廷桓!不明白那些青涩拙劣的啃咬吸吮为何会勾起自己身上一波波孟浪高涨的情热,双唇苏麻,闭眼陶醉,心头悸动,乱了呼吸沸了血液崩了理智……除去唇刚被贴上时有些讶然尴尬,后来的自己基本上就被廷桓带着走了,温顺的回应着他……不应该的啊!
只顾着整理自己思绪,慌忙逃离的姜东润,错过了观察暗黑楼道中朴廷桓的表情。
“玩笑?!……好吧!我确实是在开玩笑………”朴廷桓呼吸微窒,头脑像炸了一般,身体微抖,攒紧了拳,东润哥,你果然对我和我对你的感情,是不一样的……可笑自己之前还曾抱有一丝妄想!

评论(16)
热度(19)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