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脑洞

(我都乱七八糟写了些什么啊……闪了……)
小学生角度:
柯洁叔叔谢谢您,听了您今晚的演讲,我决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我还要努力钻研棋艺,不怕苦不怕累,发扬您永不服输的精神,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棋手,为国争光!柯洁叔叔,您就像大海行船中指路的灯塔,在我因为繁杂学业而头皮发麻脑袋发懵时,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正确道路!柯洁叔叔,我还想问您一个问题,吃苹果是不是能涨棋?我需不需要以后每天吃一个苹果呢?在线等,很急的!(妈妈不准我用手机,我偷发帖着呢!)

家长角度:
小柯,谢谢你,很高兴在孩子成长的路上,能够遇到你这样的正能量少年。学校要求今晚收看开学第一课,当屏幕上出现你时,小朋友又蹦又跳大声呐喊,“柯洁!柯洁!”认真地看完了关于你的部分。你今天在众多共青团员红领巾们面前侃侃而谈,我和孩子非常喜欢你所讲述的故事里包含的坚持,希望,勇气,那些满满的正能量让人心温暖满溢感动!之后我和小朋友在家里聊了许久的围棋……我想,也许这就是偶像的力量吧!

柯迷角度:
少年壮志当凌云,未及弱冠,征战寰宇,睿智顽强,棋定乾坤。十八即夺天下第一人,揽四冠,风头一时无两。人机对抗,背水一战,为捍卫人类荣誉,竭力拼搏。而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22连胜,举世皆惊!
柯柯辛苦了!围棋一定能够得到更好的普及和推广!我们都在勤奋自学,虽然做死活做得怀疑智商怀疑人生……
从今晚起,柯迷队伍的年龄层将会大幅扩大……同志们,做好思想准备,我们将迎来广大的小学生同好!
柯大爷教围棋……算体育课老师?
目测又会出现新一轮表情包……
今晚我柯白得发亮!看呐,那个他啊,正在发光!
老柯老柯,为你打call!今晚老柯用力过猛的演出,迷之尬,迷之可爱,迷之感人!
以德服人,你是最棒(pang)的!
我一直相信你!九月加油!再刷一波连胜!
轻点奶,勿毒奶,我现在搞不清楚自己属性,都不敢奶……
大家好,我是柯基的棋粉颜粉声粉手粉腿粉背粉……

培训班角度:
喂,打印店吗?上次排版的那个DM单,再给我印点!王张李陈,你们几个,明天出去发传单!趁这波热度,多拉些学生!

作文角度:
“我想这样好的小哥哥,一定是个谦逊温和诚恳待人的道德楷模!我要向他学习……”
“以前我一直以为围棋是爷爷们打发退休时光的爱好,今天才知道原来世界冠军是这么年轻时尚,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哥哥!无比震惊的同时,不由鄙视起自己有多么见识浅薄起来,听完了他声情并茂的话后,我打开百度了解起他的事迹来,越看越心惊!谢谢你将我带入一个崭新的世界!很抱歉现在才知道那么优秀的你,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那么请让我了解你的现在,守护你的未来……”
“古有头悬梁锥刺骨,今有柯洁啃苹果睡觉!当我们和小伙伴愉快地玩耍时,柯洁忍受着孤寂,端坐棋盘和电脑前,反复进行着无数次实战厮杀,十局百局千局,辛勤汗水浇灌出最美丽的成功之花!”
“开学第一课,我学会了一个词:永不认输!柯洁说,你怕你就输了!这句话仔细想想真是至理名言!我决定对英语宣战!绝不向单词低头,即使背了五十个忘了四十五个,积少成多,终有一天我也一定能攻克英语这座大山!加油!向柯洁学习,不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评论(4)
热度(21)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