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卡姜壁咚脑洞3

(清水她懒得写,只有我狗尾续貂了,本人最不擅长就是写亲热戏,你们随便看吧,丧……😔为什么我要自割腿肉喂自己啊!这明明是清水的文啊!还被我写得这么烂……已经很郁了我……😭希望有生之年清水良心发现能把这文更了,我这个接得水平实在是low得没眼看……可惜了这个题材啊……)
从未想过有被后辈反制的一天,这样具攻击侵略性的廷桓,是自己未曾见过的,姜东润一时有些恍惚……脖上被他的齿叼起肌肤咬过之处,尖痛过后余下一丝酸胀麻滞感,搅得自己的脑子越发混沌……
“廷桓……”半瞬犹豫后,姜东润的目光还是迎上了始作俑者他最心爱的小师弟,“别闹……”话却说得较以往失了几分底气。
十分满意东润哥此刻变得绵软的语气,想要看到更多,朴廷桓愈发凑近,身体直接压上姜东润前胸,唇几乎擦上对方耳廓,暧昧的低喃,“哥还没回答我问题呢……”温润湿热的气息呵来,吐纳间成功令姜东润红了耳尖。
这太恶劣了!从来都是自己调笑廷桓,今天怎么反过来了!顾不上自己如鼓般震动的心跳,姜东润咬牙决心一定要夺回主导权!
“廷桓刚才问了什么?”被他咬脖的瞬间心理冲击太大,以至于当时头脑一片空白,没听清他说话内容。
“哥好过分,都不仔细听!我说……哥心跳得好快,是因为我吗?”朴廷桓眼神下移到自己刚才咬过的颈项上,眼眸随着那轻浅的淡红色印迹而转幽深,低头唇舌覆上去,在那原处一阵细细舔吻……“还是说,换了别人也一样呢?”
皮肤因他的碰触起了轻微颤栗,姜东润有些受不了地眯起眼睛,伸出手按住旁边作怪这人的头,自己,自己这时候能说什么……
“没有别人……”廷桓真可恶,自己可不能像傻瓜似的一直被他的举动戏耍,“心跳加速,当然是因为那个人是最棒的廷桓啊!”姜东润攥紧左手,强迫自己聚起神智,修长右手指触上朴廷桓下颚,托起他脸庞,对着他绽开了个甜溺如蜜的笑容。
朴廷桓一愣,长长羽睫垂下眨了眨,贝齿浅咬了下嘴唇后,“哥说的真心话?”
“当然!”姜东润眉眼弯弯,脸无限靠近朴廷桓,近到两人鼻翼快触碰到一起时,顿住,含笑说出暧昧至极的话:“廷桓看不出哥最喜欢你?”
朴廷桓眉心不由一皱。又来了,这种熟悉的笑容,自己果然对东润哥影响有限,他又恢复了以往撩拨自己常用的神态!一点都看不清楚他真正心思,老这样玩有意思?!或者也许就是他也觉得腻了,所以最近不逗自己之后,总找借口躲避?!意识到这一点,朴廷桓不由火起,语带愤慨,“看不出!哥难道不是一直在逗我玩?!”
今日的廷桓有些反常……姜东润察觉到了朴廷桓不同以往的愤怒,急忙伸手揽过他,并索性把头搁在他颈窝,“廷桓啊,因为你可爱,哥才跟你开玩笑……哥喜欢你才亲近你……”此时确是敛起玩闹心情,温和的话说得格外真挚。
“喔~是哦!所以不喜欢了这几天就不与我亲近了!”
“那是因为……”面对控诉,姜东润突地没了话语。想到那日棋赛复盘后廷桓站立起身的一瞬间,还坐着的自己突然意识到的,由他的高度带来的压迫感……时如逝水,廷桓在不知不觉间,真的成长为一个比自己还高的男人了……所以,那些趁他年少开玩笑略带亵玩的举动便再不可以……
“哥不说话,是被我说中了?!”连欺骗的谎言也不愿说了么?感受到身下方才还搂住自己的人不知道又想起什么,身形陡然一僵松了手想逃,朴廷桓忙一把拽住他双手,将其拉高按在身体两侧的墙上。
此刻姜东润猝不及防被进一步桎梏,他看着与平时全然不同,气势汹汹的朴廷桓,心中有些慌乱,“廷桓,放开……”震动手腕,却发现压住自己的这个人拼了全力执拗着不肯松手。
“哥在怕什么?”姜东润的挣扎更是激起了朴廷桓心中的狠意,“我要是放手,哥是不是又会躲得远远的?”太过分了!想逗弄自己时就甜得像糖蜜,觉得无聊了,就甩手走人!这样的东润哥,应该受到惩罚!
思及此,朴廷桓心里憋着的怒火蓦然爆发。
很生气!一想到这个人这几天各种借口躲避自己,自己却在不停的想念他并怀念那些亲密无间的甜蜜依偎,就……不可抑制的生气!
眼见挣不脱,姜东润无奈只得放弃反抗,直觉告诉他,廷桓此刻就像待爆发的休眠火山,还是不要再过激怒他!于是停了动作,“廷桓今天怎么了?”带着疑惑问。
用该死的冷静语气,问他怎么了?!所以自己先前的举动,在东润哥的眼里,就是没事找事的小孩子?他俩从之前连体婴似的形影不离陡然变成这几天的人影都看不到一个!自己难受焦躁坐立不安想他都快想得发狂了,他竟然还安之若素怡然自得!是吧!真是讨厌啊!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已稀里糊涂地陷下去,而对方却一副局外人似的从容不迫不为所动!朴廷桓连呼吸都变粗了。
“抱歉,这几天真的太忙,志锡庭贤他们相邀……”姜东润还在尝试着解释。
“是啊,人人都和姜东润九段交情好,您是个大忙人,比朴廷桓九段忙很多!”姜东润越是这样,朴廷桓越是气得心头焦躁,一把揪起他的衣领,“东润哥,你是真不知道还是!都是因为你……”
他疏远自己的这几天,自己总是回想起,以前这么多年,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各种样子的他:
盘上棋风绵密韧性一流,盘下关怀备至体贴入微,复盘,做练习时据理力争广发思路,外出游玩时神采飞扬意气风发……
还有那些他提到自己的话语:
“廷桓与其他人年龄差距很大,不太容易与他人亲近,所以我必须与他多玩在一起!”
“因为很亲,想到名字就说出来了!”
“廷桓又开小号了?那我换你新号同样的头像好啦!”
朴廷桓心头千思百绪,注视着姜东润,浅色眼眸中渗着复杂纠结的情绪,
原以为东润哥可以永远待在自己身边,所以有些事情以前并未着急,可是……如果他也会变……
“哥自己说过,会一直陪着我!……所以,我不允许你离开!”还是如以往一般声如蚊蚋,可话语间却多了份执着坚定。
“什?……唔!”未等姜东润反应过来,朴廷桓已采取了下一步行动!

评论(12)
热度(19)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