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到现在我都处于亢奋状态……脑子当机,文干不出来!只有贴点自己QQ和微博上写的感慨:
古哥为什么要回答那个最喜欢的男人是谁这个问题?那么多问题他都不回答,偏偏选了这个来答!说明他很想表白李九段啊!但直接说又怕不妥,便暗搓搓地打下:这是秘密!
只是素来热情奔放的他实在克制不住自己沸腾的内心,尤其看棋友这么上道,全部感同身受爱着李九段,他索性就豁出去了,才有接下来的情不自禁!
因为所有的苦痛甜蜜都与那个人有关!古哥用了赏赐的赐!代表小李在他心中地位何其高!
这人今天晚上一定也和我们一样突然很想念他的小李吧!那些辉煌的往昔,纹坪对面坐着的命定对手,是你是你全都是你!

“那些满载着辛辣苦甜的回忆,是关于那个和自己站在世界之巅,朝着神之一手的道路相互追逐竞争,携手开创暴力围棋时代的天才棋手的,胜利的辉煌与失败的苦涩,一切一切都是他赐予的啊!千番过尽,全是与他的刻骨铭心……李世石九段,何其有幸,在我全盛之时,能与你并肩而立!”

这就是我最爱的CP啊!多么骄傲能够喜欢上你们这对天骄!独一无二,天下无双!请两位棋手和我们这些粉丝一起坚持下去,60岁,100盘!

评论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