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脑洞……

新罗比武招亲,小李是不乐意的,多亏了英镐劝说,言他哥的常昊就是这么到手的,并看在曹老和昌镐哥哥的面上,才勉强同意出席。不过英镐的话,小李是不信的,原本打算把所有上擂台的打趴然后走人……没想到啊没想到……何为命运,何为天意!
古哥来新罗办事,看着有比武擂台,台上那人武艺超群,便生了切磋之意。由于语言不通,他不知道这个是需要定终身的,潇洒地欺负了小李过后,不顾劝阻(听不懂)心满意足地走了,当时眼角余光瞄到小李在哭,还纳闷,这么大的人了,输了场子还哭啊……
小李刚对来自中原的冯侠客生出好感,不曾想对方撩拨自己后,却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竟若无其事的离开了!一个人离开了!于是傲娇的小李受伤了愤恨地哭过之后,决定翘掉新罗少主的身份,跑去中原武林寻那负心汉!这次一定要狠狠打败你,再把你休掉!

评论(2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子棋小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